【比一比就懂】Samsung Galaxy Note9 各大Telco预购配套总汇,看看哪家的配套更实惠!

0
Samsung Telco 0

每次只要新旗舰一到来,各大Telco必定会出相应的配套以满足客户需求。而这一次就轮到Samsung Galaxy Note9啦!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各大Telco有哪些配套吧!

 

telco list

基本上我国四大Telco的Samsung Galaxy Note9配套都在上图了!至于为什么只有128GB 版本二没有512GB版本?只能说Galaxy Note9 512GB版太抢手,各大Telco都缺货啊!所以只能先整理个128GB版的让大家看看咯!现在马上来比比看,哪家最划算吧!

 

最便宜的签购配套 – Celcom Gold Plus和Platinum

celcomlist

四家Telco里,只考量第一次所需支付的费用的话,Celcom是所有Telco中签购Galaxy Note9最便宜的Telco,而其中的Gold Plus和Platinum最便宜,只需要付RM 2668就能拥有Samsung Galaxy Note9了!另外,Gold Supreme和Platinum Plus价格分别为RM 2728和RM 2678,对比其他家最便宜也要RM3121(U Mobile P79)来说,Celcom整整便宜了约RM450啊!

 

最多流量和最便宜的月费 – U Mobile P99和P79

umobilelist

只能说U Mobile的配套真的很便宜,虽然签购Galaxy Note9需要支付RM3121(P79)/RM3165(P99),但是在众多配套里月费最便宜的就是P79啦!每月只需付RM79而已哦!

 

digilist

而流量方面,则是P99的无限4G流量打败了其他Telco,第二名分别是Celcom的Platinum Plus 100GB和Digi的Postpaid 190,都提供了100GB流量。

 

最多免费SMS数量 – MaxisONE Plan 128/158/188,Celcom Platinum/Platinum Plus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没有通话时间的对比呢?因为各大Telco非常良心,所有配套的通话时长都是无限,所以只能用SMS来做对比啦!其中Maxis是目前唯一一家Telco在所有配套都提供无限量SMS的,另外就是Celcom的Platinum和Platinum Plus配套。而第二名则是Digi,该Telco除了Postpaid 80只提供300则免费SMS,其他都提供1000则免费SMS!其他的Telco则需要付费,最低RM 0.10,最高RM 0.20 至所有电台。

 

特别配套

除了这些配套之外,当然也少不了Maxis的Zerolution配套啦!这个配套和Maxis的普通配套差别在于不需要一次过支付一笔买手机的价钱,而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其每月所需支付的价格如下:

  • MaxisONE Plan 128 – RM 128(月费)+ RM 154(手机费用)= RM 282
  • MaxisONE Plan 158 – RM 158(月费)+ RM 150(手机费用)= RM 308
  • MaxisONE Plan 188 – RM 188(月费)+ RM 143(手机费用)= RM 331

 

总结

当然,除了购机价格、流量、月费、SMS数量的比较之外,还需要考虑许多因素,比如在用户使用范围内的网络强弱和Telco覆盖率等,都是各位需要考虑的问题,所以也不能比较出哪一家最划算啦!只能靠各位以自身为准衡量一下咯!

另外,如果各位想知道这些配套的更多详情,可以点击以下网站或直接到各大Telco分行询问哦!当然一切配套资讯以Telco所提供资料为准!

 

注:以上对比评论仅供参考,最后决定权还得依照个人需求而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一比就懂】Samsung Galaxy Note9 各大Telco预购配套总汇,看看哪家的配套更实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