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起看YouTube不能Skip广告:15-20秒的广告让你从头看到尾不能Skip!

0
0827 4

近日,Youtube作为最火红也是最普遍的影音串流平台,让不少用户都抛下了电视机,前往YouTube的怀抱,尤其是看着一众YouTuber的肥皂剧外,还能追看许多真人秀节目又或者有趣的短视频。然而大家都知道在YouTube看视频前必须要经历“人生最煎熬的5秒不能skip的广告”,近期YouTube则宣布了新策略,那就是下星期起的不能skip广告时长将会从原本的5秒增至15-20秒,意味着用户要看个20秒的广告才能进入正题!

 

youtube ads

如今,在YouTube观看一些特定视频,都必须要等待5秒的广告后才能观看视频,有些广告可以在特定时间后选择性略过。但近日,YouTube宣布了新政策,从下周开始,将会让影片创作者设定长达15秒至20秒不能略过的广告,以便增加收入,但这样的政策也自然惹来了许多用户批评。

 

Hyundai on YouTube

这个强制性时长为15秒到20秒的不可略过广告,将视乎地区而进行,因此本地是否会落实依然是未知数。YouTube表示:由于广告时长增加,因此创作者会因此而获得更多的收入,而创作者有权力操控放置在他们影片上的广告形式。

 

 

更多Zing彩:

本文:

下星期起看YouTube不能Skip广告:15-20秒的广告让你从头看到尾不能Ski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