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一轻薄笔电!Microsoft Surface Go正式抵马:最高配备8GB+128GB SSD,售RM1749起!9月24日前购买还可获RM150的Grab优惠券!

0
GO CVover

等了那么久,Microsoft旗下号称“旗下最亲民”的Surface系列产品——Microsoft Surface Go终于正式来马啦!虽然这款Microsoft Surface Go早在8月2日时已开放预购,但其实它是今天才正式在本地面市开卖哦!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Microsoft Surface Go吧~~~

 

Microsoft Surface Go规格参数:

surface go 01

  • 10寸PixelSense屏幕(217ppi、3:2屏幕比例、1800×1200分辨率)
  • Intel Pentium Gold 4415Y处理器
  • Intel HD Graphics 615显卡
  • 4GB/8GB RAM+64GB eMMC/128GB SSD固态硬盘
  • 800万像素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支援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
  • 运行Windows 10 Home系统
  • 支援长达9小时的视频播放
  • 双麦克风,具有Dolby® Audio™ Premium 的 2W 立体声扬声器
  • 245 x 175 x 8.3mm
  • 522g

 

surface go 2

Microsoft Surface Go整体的体积为245 x 175 x 8.3mm,重量则是522g,虽然比iPad的469g是略重了些,但是相比起Surface Pro已经是轻了很多啦!在屏幕方面,Microsoft Surface Go就采用了10寸PixelSense屏幕,屏幕比例同样是3:2,分辨率为1800x1200p。

 

msftsurface 1

至于配置方面,Microsoft Surface Go就运用Windows 10 Home系统,并搭载Intel Pentium Gold 4415Y处理器、还配备了Intel HD Graphics 615显卡、4GB/8GB RAM+64GB eMMC/128GB SSD固态硬盘、可播放长达9小时视频的电池、还有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Microsoft Surface Go还支援了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功能,让用户刷脸也可登录啦!

 

Microsoft Surface Go tablet vs Apple iPad apps

最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知道Microsoft Surface Go的开卖售价啦!搭载4GB RAM+64GB eMMC版本的售价为RM1749;而搭载8GB RAM+128GB SSD版本的售价则为RM2399。至于其他像Surface PenType Cover键盘等等的配件都要额外购买,分别售RM281RM399

 

同时,Microsoft还将与Grab合作,只要你从今天起至9月24日在任何Microsoft授权经销商处购买这款新的Surface Go的话,还可以获得价值RM150的Grab优惠券哦!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买的话,就别犹豫了,赶紧趁着9月24日前入手吧~~~

欲知更多Microsoft Surface Go的详情,可以浏览Microsoft的官网

购买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二合一轻薄笔电!Microsoft Surface Go正式抵马:最高配备8GB+128GB SSD,售RM1749起!9月24日前购买还可获RM150的Grab优惠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