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在IFA大会上亮相?!Sony Xperia XZ3渲染图更多配色曝光:不单是有黑白色,还有紫红色和深绿色!

0
Sony XZ

在IFA大会掀开序幕之前,Sony Mobile已经宣布将在8月30日发布新一代的Sony Xperia XZ3旗舰手机,而这部手机的渲染图也已经在网络上曝光了。然而今天,就再有媒体曝出了更多Sony Xperia XZ3的手机配色!

 

1000

几天之前,我们就曾给大家报导过Sony Xperia XZ3渲染图曝光的消息;今天,就再有更多Sony Xperia XZ3的手机配色被外媒爆出来啦!整体的设计风格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一样,但是在手机配色上就有我们早前所见到的白色之外,还有黑色、紫红色和深绿色。

 

Sony Xperia XZ3 Leak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Sony Xperia XZ3的配置就有5.7寸的18:9 FHD+分辨率(1080 x 2160)LCD屏幕,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 RAM+64/128GB ROM存储组合、3060mAh电池容量、并且还延续了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

但是在后置摄像头上,Sony Xperia XZ3就依然是采用了单摄像镜头,至于CMOS是最新发布的4800万像素的IMX586或依然是IMX400,就必须要等到正式发布后才知道咯!

 

Sony IFA 2018 için sürprizler hazırlıyor! Peki menüde ne var?

2018年的IFA大会即将在德国掀开序幕,究竟Sony会不会在IFA大会上发布Sony Xperia XZ3呢?届时就自有分晓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在IFA大会上亮相?!Sony Xperia XZ3渲染图更多配色曝光:不单是有黑白色,还有紫红色和深绿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