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向iOS9系统使用者说再见:将不再支援iOS9或以下的系统!

0
0828 3 1

近来,社交媒体App渐渐融入了用户群的生活,无论在什么时候,用户随手拿起手机就是在刷脸书,IG又或者是Twitter。不知道大家是否和Jo编一样,Twitter通常都是拿来说心事的哈哈哈哈!近日,Twitter官方就表示将不再支援iOS9或以下的作业系统!

 

twitter avatar cbfb8fb23250a7498cd2a0cfa37c38b668a83bea s800 c85

在西方国家,Twitter可是热门程度足以跟FB脸书媲美,从众多欧美明星都在使用Twitter和粉丝进行交流就可以见得。相对的在本地,Twitter的使用群体就没有这么多了,大多数都是在用FB脸书又或者是IG发图贴文。然而在近日,Twitter就表示以后将不会再支援iOS9或以下作业系统版本的用户,意味着手握旧手机又或者是仍然停留在iOS9或以下版本的用户将不能使用Twitter!

 

twitter e1535437020323

截至目前,iPhone中的iOS系统已经更新到iOS11.4.1了,来日还将会推出全新的iOS12系统,迎接更多新功能及突破,相信应该没有人依然在使用iOS9或者以下版本的系统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Twitter向iOS9系统使用者说再见:将不再支援iOS9或以下的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