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即将登马:屏下指纹识别趋势持续燃烧,vivo让你在中端机上也能进行屏下指纹识别!

0
0828 4

在手机领域中,手机的解锁方式有很多种。例如是屏下指纹识别、虹膜识别和脸部识别等等。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厂商-vivo,自从在中国开始推出X20 Plus屏下指纹识别手机后,当地许多厂商也逐渐跟着这股浪潮推出了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渐渐的vivo带领了整个手机界迈向屏下指纹识别的时代。自从vivo NEX推出后,vivo跟着要推出的也就是中端机,vivo V11也将会继续延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继续延续这股屏下指纹识别的热潮!

 

vivo phone ces 2018 8945

为了让手机达至全面屏的效果,许多手机厂商都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的技术来省却屏幕空间,让手机的屏占比更高,就好像vivo NEX这样做到零界全面屏的效果!与此同时,vivo X21智能手机实现了屏下指纹的规模量产,这对于传统指纹芯片行业来说无疑是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vivo under display fingerprint scanner

另一边厢,智能手机全面屏的趋势也意味着传统指纹识别技术即将被淘汰。但正所谓除旧迎新,这样的推动相信都是为了可以实现科技化的未来。由于屏下指纹识别的成本偏高,可以搭配的屏幕面板目前只有Samsung和天马供应,所以较多用在高端旗舰上。但是对于vivo来说,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的品牌精神推动着产品的不断创新,因此即将于本地发布的中端价位手机vivo V11也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以便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videos/1852267454862627/”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想要欲知更多vivo V11的详情,可以浏览vivo大马官网又或者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11即将登马:屏下指纹识别趋势持续燃烧,vivo让你在中端机上也能进行屏下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