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next@Acer】让我用11mm厚的AIl-in-One电脑炫爆FB吧!Aspire Z24亮相:超薄边框、酷酷的外型,售价未知!

0
Z24 coverr

去年Acer就在next发布会上推出了机身厚度仅5.97mm的Acer Aspire S24 All-In-One 电脑;今年Acer也带来了它的下一代——Acer Aspire Z24 All-In-One电脑!这部能够与潮流时尚结为一体的电脑,不仅仅是能够上网刷脸书、就连看戏、玩游戏都可以!

 

Acer Aspire Z24 AIO规格参数:

nextatacer ifa berlin 2018 aspire Z24 m

  • Windows 10 Home系统
  • 23.8寸Full HD IPS屏幕
  • 最高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
  • 支援16GB DDR4以及高达32GB的IntelOptane内存
  • 最高支援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
  • 256GB SSD + 2TB HDD
  • Dolby Audio Premium,Acer TrueHarmony音效
  • 支援Alexa、Cortana语音助手
  • 540.8 x 36.8 x 439.4mm
Z24 4 1Z2412Z2410

所谓的All-In-One电脑其实就是将所有我们平常所见CPU主机、屏幕等等都集结于一身的电脑,或许大家会觉得这样的电脑会是非常大、非常厚,以及十分占位子。可是Acer刚刚推出的Aspire Z24就会颠覆你这样的想法啦~~~因为Acer Aspire Z24的厚度只有11mm!!!

 

Z24 6Z249

加上它那超窄边框以及屏占比极大的屏幕,还有搭配潮流设计的V形金属支架支撑,让这部电脑也可以充满时尚风格!而且在Acer Aspire Z24 AIO电脑的顶部还有四个麦克风,好让用户可以使用Alexa或是Cortana语音助手。

 

Z24 3

Acer Aspire Z24 AIO电脑不仅仅是可以上网刷脸书,甚至还能够看戏以及玩游戏的哦!因为Acer Aspire Z24 AIO电脑所运行的是Windows 10操作系统、而且还搭载了最新的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支援高达32GB的Intel Optane内存和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

一部能够让电脑与你的客厅空间相互融入起来的电脑,说的肯定就是Acer Aspire Z24 AIO电脑啦!Aspire Z24将会在10月于北美正式开卖,售价为899美元(约RM3707)。

 

更多Zing彩:

 

本文:

【德国next@Acer】让我用11mm厚的AIl-in-One电脑炫爆FB吧!Aspire Z24亮相:超薄边框、酷酷的外型,售价未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