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next@Acer】Predator Triton 900发布:有2颗最新的AeroBlade 3D 风扇,还有可旋转的4K UHD屏幕!

0
ttp1

看了那么多款普通商用笔电,当然也要给游戏迷们一点福利啦!Predator就在发布会上推出了这款拥有2颗最新Aeroblade 3D 风扇的Triton 900!而且造型非常特别,一起来看看吧!

 

t5

Predator Triton 900特点:

  • 两颗第四代 AeroBlade 3D 风扇
  • 支援NVIDIA G-SYNC的4K UHD可旋转屏幕

 

t1t2t7

这款Predator的新型游戏笔电Triton 900也配备了2颗最新的AeroBlade 3D风扇,相比去年的技术,最新的AeroBlade 3D风扇的空气流动率达到45%,可以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

 

t3

这款最新的AeroBlade 3D风扇是设计者受到了猫头鹰翼尖的启发,研发出的仿生风扇叶片,能让噪音降至最低!

 

t4

而使用了仿生风扇叶片的相比起普通的塑料风扇,可以有更好的散热效率!

 

t6

单看外形这款Triton 900非常特别,通过两根支架把屏幕架起来,而这款屏幕可是能够旋转的哦!

 

7

作为一款Gaming笔电,Triton 900没有用上NVIDIA G-SYNC技术才会觉得奇怪!它使用的是4K UHD屏幕,可以让用户玩游戏时不会出现任何撕裂、卡顿问题!

 

1t2t

另外,各位也能看看Triton 900的数字键并不是实体键盘哦!而是用另一个触控屏幕代替!至于其他关于这部游戏笔电的资料并没有在发布会上公布,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德国next@Acer】Predator Triton 900发布:有2颗最新的AeroBlade 3D 风扇,还有可旋转的4K UHD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