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3i搭载超醒目的AI电池管理:让手机电池续航力处在最佳状态,以后不用再带PowerBank出门了!

0
0829 2 1

现今,许多用户都在追求超快的网速还有零瑕疵的网络连接服务,而智能手机也慢慢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形态,无论是在社交,商业应用上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然而,一部智能手机若要给予用户完美的使用体验,电池量自然而然就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那Jo编今天就要为大家介绍Huawei Nova 3i里头的AI电池管理(AI Power Management)了,这部手机可以让你的手机有更持久的耐电力,让你不用带Power Bank出门一整天!

 

201807190904139201

作为第一款搭载Kirin 710处理器的Huawei Nova 3i,也配置了AI电池管理技术以便可以为用户提供更良好的电池管理,确保手机处于好的使用状态。例如,在用户使用手机时,AI可以自动帮你调节手机的亮度,不需要用户自己动手设定哦,这就是AI溜的地方啦!除此之外,Huawei Nova 3i也能对手机铃声作出调节,确保手机铃声响起时,维持在合适的音量!与此同时,AI电池管理技术也能让一群不介意网速较为缓慢的用户降低网络速度进而提高手机整体性能及效率;当用户不再使用手机时,手机也会自动进行调节至运行效率较低的状态,让你的手机节省电力。

 

Huawei nova 3i White e1535525486380

在电池量方面,Huawei Nova 3i搭载了3340mAh电池,为用户提供超耐电池续航力。此外,手机也搭载了新的EMUI 8.2系统升级,让手机整体运行效率得到显著的提升!与此同时,手机搭载了双卡双待功能以及提供用户4G LTE网速和VoLTE网络,让用户无论在手机性能又或是网速使用上都可以有最佳的体验!

 

Huawei nova 3i Iris Purple Beauty shot V2 e1535525670640

目前这款Huawei Nova 3i拥有三种配色,其中一种配色就是蓝楹紫渐变色还有白色和黑色三种配色,欲知更多详情,大家可前往至Huawei Malaysia的官方网站或马来西亚Huawei官方面子书查询哦~目前Huawei Nova 3i的官方售价为RM1249,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Huawei专卖店或相关授权经销商店购买,凡购买每部手机都可获得总值RM1000的Nova Privilege Card!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3i搭载超醒目的AI电池管理:让手机电池续航力处在最佳状态,以后不用再带PowerBank出门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