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next@Acer】哇!MR mou?全球首款可拆装式Windows MR头部显示器-Acer OJO 500发布!搭载IPD瞳距技术!

0
0829 4

科技越来越发达,在这科技化的时代,玩起游戏来时已经不再是隔着屏幕,通过游戏控制器来控制屏幕中的虚拟人物冒险闯关。如今,用户只要提起VR、AR又或者MR头部显示器就可以和虚拟人物有更进一步的互动了!渐渐地头部显示器也成为了用户必买的玩乐配备,毕竟虚拟实境的感官体验真的会让人上瘾的!今天,科技巨头Acer在德国柏林的Next@Acer国际发布会上发布了众多新品,而其中一款就是全球首款可让你自由拆装的Windows Mixed Reality的Acer头部显示器-Acer OJO 500,让你的视觉听觉感官体验,更上一层楼!

 

40251469 285766402154183 2102479623462846464 n

Acer OJO 500参数规格:

  • Windows 10 RS5系统
  • LCD屏幕(2880 x 1440分辨率)
  • 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声管发声技术)
  • IPD瞳距技术
  • 支援HDMI 2.0
  • 支援USB3.0
  • 350g
  • 171.82 x72.57 x100.8mm
  • Stellar Blue

40247024 550497898703674 3099075687273725952 n

Acer OJO 500 Windows MR头部显示器可以说是作出了许多突破,首先在整体的外形上就已经研发出了可拆装式的头部显示器,意味着你可以自由拆装并进行清理,当要收进书包或是些特定的地方时也能省却很多空间,因此在放置这款头部显示器时,弹性幅度较大。同时,头部显示器里头也配置了声管发声技术,让你在MR里头来回探索时也为你提供最佳的听觉体验。Acer OJO 500也搭载了IPD瞳距技术,这里要为大家科普一下啦:瞳距指的是当人对视着某些物品时,瞳孔间的距离。当你配眼镜时,两块镜片中心的距离必须与佩戴者有一定适当的瞳距,否则,即使度数正确,佩戴者戴上眼镜后也会产生不适,并且会影响视力。同样的原理套用在Acer OJO 500的IPD技术上,当使用者佩戴Acer OJO 500头部显示器时,该技术会确保头部显示器与佩戴者的眼睛保持安全的距离,让你不会因看太久而产生不适,无时无刻都给你最好的视觉体验!

 

40276465 290008921782660 1016353871150186496 n

此外被誉为AR与VR技术的混合体-MR(Mixed Reality)技术将会搭载在这款Acer OJO 500,让用户可以体验一半现实一半虚幻的场景,比VR更丰富、AR视角更大的MR绝对可以给你非凡的感官体验!除此之外,这款Acer OJO 500头部显示器还提供给用户两种不同类型的头带,分别是硬式头带以及柔软式的头带,让用户根据他们各自的喜好来选择要佩上哪个头带,每个头带都会让你感到舒适,同时也能确保头部显示器戴在头上有达至牢固的作用。

 

acer2 1

此外,上述所提及到关于Acer OJO 500配置了声管发声技术(Sound Pipe Technology),让你无需额外戴上耳机,只要通过头显内置的音响功能就能让你一边玩起MR,一边享受这款头显所带来的听觉感受。为了避免用户忘记把Acer OJO 500放在家中的哪个角落。同时,为了方便商家及各个企业以Acer OJO 500作为嘉年华玩乐使用又或者是一些活动上的使用,Acer OJO 500的前方位置有着可以让商家或是企业自由设计并放上公司标志或者是象征着公司的颜色,以方便辨认。

在开卖消息方面,Acer OJO 500 MR头显将会在11月于北美开卖,售价为399美元(约RM1645)。

 

 

更多Zing彩:

本文:

【德国next@Acer】哇!MR mou?全球首款可拆装式Windows MR头部显示器-Acer OJO 500发布!搭载IPD瞳距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