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next@Acer】Acer带你走进VR的虚拟世界!StarVR One系列旗下两款搭载AMOLED的头部显示器,StarVR One和StarVR One XT正式发布!

0
0829 3

科技越来越发达,在这科技化的时代,玩起游戏来时已经不再是隔着屏幕,通过游戏控制器来控制屏幕中的虚拟人物冒险闯关。如今,用户只要提起VR、AR又或者MR头部显示器就可以和虚拟人物有更进一步的互动了!渐渐地头部显示器也成为了用户必买的玩乐配备,毕竟虚拟实境的感官体验真的会让人上瘾的!今天,科技巨头Acer在德国柏林的Next@Acer国际发布会上发布了众多新品,而其中一款就是Acer旗下发布的最新VR头部显示器-Star VR One系列,分别有StarVR One和StarVR XT!

 

40265936 699578860409683 5153102440345632768 n

今天,Acer在德国柏林举办了next@Acer新品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一开始就立即把Acer旗下最新的VR头部显示器-StarVR One及StarVR One XT带了出来打响头阵!这款Star VR One为你提供100%的全景视觉,戴上这款VR头显仿佛就在一览无遗的情况下用着自己的双眼观看周遭的事物,达至最逼真的效果!

 

acer1

除此之外,这次的StarVR One及StarVR One XT在显示屏上可是采用了AMOLED屏幕,每秒都能呈现出90帧率的效果,在慢动作的画面效果绝对就是爽啊!虚拟实境当中的每个画面,细节都达到更清晰的效果!同时,自这两部头显研发以来,研发者都专注在“眼动追踪技术”,最终,这项技术终于在这款头部显示器中为用户带来最佳的感官体验。这款头部显示器与Tobii眼动追踪技术结合起来,可以捕获用户在使用头显时,每个眼球移动时的信息,以便能在用户眼睛聚焦的位置呈现出最优质的视觉画面!

 

acer4

StarVR One也搭载了Steam VR Tracking 2.0的技术,非常适合让用户在室内环境中轻松移动并使用头部显示器玩乐一番!目前已在德国的全球发布会上发布面世了,至于官方售价及开卖日期就还没有进一步消息,若有任何第一手消息,Zing Gadget会第一时间为你送上,请继续留守Zing Gadget!

 

 

更多Zing彩:

 

本文:

【德国next@Acer】Acer带你走进VR的虚拟世界!StarVR One系列旗下两款搭载AMOLED的头部显示器,StarVR One和StarVR One XT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