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申请了!TM重新开放UniFi Basic配套:30Mbps每月RM79,不再限于RM4500以下家庭!

0
unifi basic featured

之前TM在宣布将会为现有UniFi配套进行大升级时,也发布了另一款名为UniFi Basic的新配套,网速为30Mbps,月费为RM79。UniFi Basic在刚推出时这个配套仅开放给月收入RM4500以下的家庭申请,而且申请还需要工资单、BR1M获取信等文件来证明,算是非常严格。但是今天TM却突然开放大门,表示从9月1日开始,UniFi Basic配套将会开放给所有大马人民申请,没有任何条件!

 

Unifi Basic

今年7月刚推出时,UniFi Basic配套仅开放给家庭收入低于RM4500以下的家庭申请,而且申请还要出示工资单、BR1M获取信等文件,申请条件非常严苛。但是今天TM就宣布将开放门户,表示从9月1日开始,UniFi Basic将会开放给所有大马人民申请,没有任何条件,也不用出示任何的文件来作收入证明咯!

 

TM Unifi Basic RM79

UniFi Basic是TM在今年7月推出的新UniFi配套,配套里包括60GB的流量(流量结束后将限速在128kbps)、30Mbps网速和10Mbps的上传速度,月费为每月RM79,另外语音通话服务则是每分钟RM0.20。

如果你想要申请这个UniFi Basic配套的话,从9月1日开始就可以到全国的TMpoint分行申请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人人都能申请了!TM重新开放UniFi Basic配套:30Mbps每月RM79,不再限于RM4500以下家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