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Book系列笔电正式发布:ZenBook 13/Flip13/14/15,有超窄边框,屏占比最高达95%!

0
tp1

在之前,Asus就发布了一款可以把Touchpad变成ScreenPad的ZenBook Pro 15,实用的ScreenPad功能看了让人非常心动!而如今,Asus再次发布了几款ZenBook系列笔电,分别为:ZenBook 13/Flip 13,ZenBook 14和ZenBook 15!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笔电吧!

首先来看看这几款笔电的主要参数吧!

ASUS ZenBook 13

IMG20180817150101

  • 运行Windows 10
  • 13寸无边框NanoEdge设计屏幕,屏占比高达95%
  • 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150
  • 支援面部解锁
  • Harman Kardon认证
  • 支持 Amazon Alexa
  • 重量1.09kg

 

ASUS ZenBook Flip 13

IMG20180817145619

  • 运行Windows 10
  • 无边框NanoEdge设计屏幕,最窄边框3.5mm,90%屏占比,100% sRGB色域
  • 第八代Intel Core i5/i7处理器
  • 8/16GB 2133MHz LPDDR3
  • 256/512GB PCIe SSD
  • 256/512GB SATA3 SSD
  • 内置Intel® UHD Graphics 620
  • 2 x 2 802.11ac WiFi
  • Bluetooth 5.0
  • 3D IR Camera,支援面部解锁
  • Harman Kardon认证
  • 支持 Amazon Alexa,支援Cortana
  • 50Wh电池
  • 可折叠
  • 305 x 196 x 16.9mm
  • 1.3kg

 

ASUS ZenBook 14

IMG20180817144935

  • 运行Windows 10
  • 14寸无边框NanoEdge设计屏幕,屏占比高达92%
  • 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150
  • 快速面部解锁
  • Harman Kardon认证
  • 支持 Amazon Alexa
  • 1.09kg

 

ASUS ZenBook 15

IMG20180817150215

  • 运行Windows 10
  • 15.6寸无边框NanoEdge设计屏幕,屏占比高达92%,PANTONE认证的4K UHD屏幕
  • 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GTX1050 Max-Q
  • 快速面部解锁
  • 支援声控
  • Harman Kardon认证
  • 支持 Amazon Alexa
  • 1.59kg

 

1 2

这四款ZenBook基本上大同小异,ZenBook 13,14,15分别对应13寸、14寸和15.6寸屏幕。而ZenBook Flip 13的屏幕还可以直接往后折叠哦!另外,这四款笔电都使用了Asus的NanoEdge技术,可以让边框更薄,屏占比大大提升!其中的ZenBook 13屏占比更达到95%,最窄的边框只有2.8mm!

 

2 4

由于屏幕边框大大缩水,整体机身也变得更轻薄,机身尺寸也近似A4 Size,基本上就是…变成一本A4纸的大小,重量也只有1.09kg,或许是两本书的重量?

 

3 2

虽然这几款ZenBook使用了NanoEdge技术让边框变得很窄,但是Asus并没有象其他厂商一样把webcam移到键盘上,而是依然在屏幕上方中间的位置,不过使用了更小的摄像头。

这款摄像头可不简单,它拥有4层透镜的红外3D摄像头,可以实现快速面部解锁。

 

4 1

ZenBook 13、Flip 13、14和15都是使用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ZenBook 13/14使用NVIDIA GeForce MX150,ZenBook 15则是NVIDIA GeForce GTX1050 Max-Q。

此外,还有1TB PCIe SSD,50Wh的电池容量,最高可达14小时续航力。

 

7 1

当然也少不了最近流行起来的TPM 2.0,它能帮助用户更有效的保护系统资料!

 

5

笔电发热是个一直都存在的问题,而笔电的散热风扇往往都会发出噪音,而这一次Asus就对散热风扇进行了降噪处理,噪音降到21dB!21dB是什么概念?基本上不把它放在耳边是听不到的!

 

6 18 2

除了改进散热风扇的噪音问题之外,这几款ZenBook也都用上了ErgoLift技术,打开电脑后键盘会呈3度倾斜,还改进了物理键盘的设计,让你打字的时候更舒服!

除此之外,Asus也和Harman Kardon合作,让新款的ZenBook有更好的外放音质,让用户就算不外接其他音响设备也能有很好的音乐体验!

 

IMG20180817144924

就在前几天,Asus发布了拥有ScreenPad的ZenBook Pro 15后,J编就在想类似的touchpad会不会在其他产品线上出现?却没想到来的那么快!虽然这次发布的这几款ZenBook并没有ScreenPad,但是已经取消了数字键盘,改用Touchpad代替。只要轻触touchpad的右上角就能叫出数字键,非常方便!这项设计除了ZenBook 15(毕竟它有数字键盘..)之外,ZenBook 13/Flip 13/14都有哦!

 

Capture 12 e1535617898969

最后就是各位关心的售价啦!不过不好意思,目前尚未有售价公布!或许未来会在本地开卖,想知道更多消息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Book系列笔电正式发布:ZenBook 13/Flip13/14/15,有超窄边框,屏占比最高达9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