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即将在本地发布:旗下首款“Halo”全面屏手机,搭载屏下指纹识别+6.41寸AMOLED屏幕+屏占比达91.27%!

0
0830 1

今年,vivo已经发布了旗下集齐了众多黑科技的旗舰级智能手机-vivo NEX,其中突破性的升降式前置镜头更是成功的吸引了许多用户前来购买这部手机,vivo NEX在市场上取得成功之后,便乘胜追击,宣布即将在本地推出vivo最新中端手机-vivo V11!

 

WeChat Image 20180829144534

稍早前,便有很多关于vivo V11的消息流传在市面上,这些消息都让vivo用户对这新一代的中端机型表示感兴趣。然而,这部即将发布的中端机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这绝对是很难得的,因为在中端机型中,vivo V11会是第一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中端手机!除此之外,根据官方消息指出,vivo V11将会有着全新的“Halo”全面屏,机身周围将会围绕着白色或彩色光线似的设计,让这款全面屏手机呈现出一种冰晶发光的感觉!这和市面上的渐变色有很大的不同!

 

WeChat Image 20180829144543

同时,这款vivo V11将有着水滴全面屏的设计!终于,水滴屏幕即将取代全面屏成为下一个手机潮流了!手机的显示屏搭载了AMOLED屏幕,手机屏占比为91.27%,相比起上一个vivo所发布的高端旗舰vivo NEX多出了0.03%,让用户更能体验零界全面屏所带来的视觉体验!在配色方面,新一款的vivo V11将会有着星空色,神秘的黑色与高贵的蓝色完美结合,带来品质与时尚的享受。另外,则有星云色,蓝紫完美结合的漂亮配色。

 

WeChat Image 20180829144537

随着vivo Malaysia在脸书上对即将发布的vivo V11作出了多个预示之后,就请大家耐心等待vivo V11几时会在本地正式发布吧!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vivo Malaysia官方网站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11即将在本地发布:旗下首款“Halo”全面屏手机,搭载屏下指纹识别+6.41寸AMOLED屏幕+屏占比达91.2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