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小米Mix 3突然现身?!小米总裁林斌微博自爆:滑盖式前置镜头,无边框全面屏!10月中国发布!

0
mi mix 3 leak featured

虽然小米不久前才发布了小米8系列和Pocophone F1,并且也获得热烈的市场反应,但是如果你平时都有关注小米的动向的话,你更期待的肯定就是即将在年尾发布的小米Mix系列新机:小米Mix 3啦!一说曹操,曹操就到,就在刚刚Honor在IFA 2018大会上预告了旗下采用滑盖式前镜头、首发Kirin 980处理器的Honor Magic 2后,小米总裁林斌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小米Mix 3也会用上滑盖式前镜头,并且会在10月于中国发布!

 

没错,这一张就是林总刚刚在微博上自爆的小米新机外形图啦!虽然林总在贴文中并没有表明这部新机的型号,不过以时机和小米今年的产品线来推测,这部新机很有可能就是小米Mix 3。有趣的是,这部小米Mix 3为了达到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选择采用了滑盖式的前置镜头,而且从照片上来看并不是像OPPO Find X那样的升降式,而是整个屏幕一起滑动的滑盖式,颇有以前功能机时代的滑盖机的感觉。

 

Capture 13

除了自爆了小米Mix 3的外型图之外,林总还表示这部小米Mix 3将会在10月于中国发布,届时关于小米Mix 3的秘密就会被一一揭开啦!届时请大家一定也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突发】小米Mix 3突然现身?!小米总裁林斌微博自爆:滑盖式前置镜头,无边框全面屏!10月中国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