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手机预付配套】扣除6%之后,所充值的RM10就只剩下RM9.43!电信商们也为大家推出一系列回馈!

0
telco bg 1

不知不觉,8月份就这样结束了,同时这也意味着6%销售税(SST)的时代即将要来临啦……虽然消费者们肯定都不会喜欢,但我们都还是要面对现实的啊~~~

相信大家最为关心的肯定就是物品的售价是否又将上涨,又有哪些物品不受销售税的影响等等。今天,就有本地媒体为大家整理出我国各大电信商在实行SST销售税后,消费者们为预付配套充值将会如何计算以及一系列的详情,现在就让我们马上来看看吧!

 

180831 malaysia prepaid reload sst table

根据本地媒体SoyaCincau的报导,从9月1日开始(也就是明天啦),所有为预付手机配套充值的消费者都必须要支付6%的SST销售税。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是为你的手机充值RM10的话,那么就将会被扣除RM0.57,也就是说你手机的预付款额只有RM9.43,而不是RM10了。

虽然充值的钱是扣多了,但我国各大电信商都纷纷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与回馈,好让用户们的心理能够平衡一些~~~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

Hotlink(Maxis Prepaid)

“hotlink”的图片搜索结果

Hotlink所采取的充值制度,当然也如以上所说的扣除6%销售税,但是Hotlink将会依据你所充值的金额,赠送你免费的通话时间啦!可值得注意的是,每位用户可获得最高3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间,并只限拨电给Maxis和Hotlink的号码,时限为两天。

  • RM5~RM9:免费获得2分钟
  • RM10~RM19:免费获得5分钟
  • RM20~RM29:免费获得10分钟
  • RM30~RM59:免费获得15分钟
  • RM60~RM99:免费获得30分钟
  • RM100或以上: 免费获得60分钟

Digi Prepaid

“digi”的图片搜索结果

另外,Digi也同样是采取了相同的充值方式,但Digi免费赠送的就是网络流量啦!充值不同的金额,将免费不同的网络流量,但时限就只有一天。

  • 少于RM10:免费50MB网络流量
  • RM10~RM29:免费100MB网络流量
  • RM30~RM49:免费300MB网络流量
  • RM50~RM99:免费500MB网络流量
  • RM100或以上:免费1GB网络流量

Xpax(Celcom Prepaid)

相关图片

180831 xpax free calls sst

而Xpax呢,则是给用户与所扣除的6%销售税同等的通话时间,这也就是说如果你充值RM10,你就会获得RM0.57的通话时间啦!可是时限只有24小时,也就是1天罢了……值得注意的是,Xpax的客户人员表示这些通话时间可以拨电至全台,但在官网上则是说明只限于Celcom和Xpax的号码。

  • 充值RM5:所获得的预付金额为RM4.72,免费RM0.28的通话时间
  • 充值RM10:所获得的预付金额为RM9.43,免费RM0.57的通话时间
  • 充值RM30:所获得的预付金额为RM28.30,免费RM1.70的通话时间
  • 充值RM50:所获得的预付金额为RM47.17,免费RM2.83的通话时间

 

Unifi Mobile

unifi mobile logo

至于Unifi Mobile的#BEBAS预付配套呢,同样是采取了6%扣税方式,但是TM就将会给用户免费的LTE网络流量以作补偿,而且就如他们早前所宣传的“Kredit tak mati”所说,这些免费的网络流量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是可留至用户刷完为止的哦!

  • RM5:免费30MB LTE网络流量
  • RM10:免费70MB LTE网络流量
  • RM30:免费200MB LTE网络流量
  • RM50:免费350MB LTE网络流量
  • RM100:免费700MB LTE网络流量

 

180831 TM unifi bebas prepaid free data

但需要注意的是,TM就在文告中指出,这项补偿方式只限于9月1日至12月31日,而且必须在用完自身所购买的网络流量之后才可以用哦!不过怎么说都好,用户都还是多了一些额外的网络流量啦~~~反正都没有时限的

 

p/s:目前,我们所知道的就只有这几家电信商,如有更多电信商给出相关的消息,我们将为大家持续更新!

 

更多Zing彩: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