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gat和Marshmallow加起超过50%,Google公布最新的Android各版本份额数据

0
20180901an

随着Android Pie(9.0)的正式推出,Google统计Android各版本市场份额的时候又到了。8月31日,Google在Android Developer官网正式公布了最新的Android系统各版本份额。也许是份额太少或是还没有获得具体数据的关系,发布已有一个月的Android Pie在市占率方面和往年的新版本一样没有公布具体的份额。

20180901abdriud

根据Google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份额最高的Android版本是Nougat,总体为30.8%(7.0占20.3%,7.1为10.5%);第二高的则是2016年发布的Android Marshmallow,份额为22.7%,两者的份额加起来占据了目前Android市场份额的半壁江山。

chart

在经过了一年的耕耘后,Android Oreo(8.0/8.1)的市场份额也终于提升到了14.8%,是目前市占率第四高的Android版本。而作为Material Design正式登上舞台的一代版本,Android Lollipop(5.0和5.1)目前仍占据着19.2%的份额,而2013年的Kitkat 4.4依然“轻松”的维持在8.6%。令人奇怪的是,几乎作古的Android 2.3系统Gingerbread的份额居然比上个月提升了0.1%来到了0.3%,难不成是有人太念旧开开机拿来当闹钟的原因?

 

更多Zing彩:

本文:

Nougat和Marshmallow加起超过50%,Google公布最新的Android各版本份额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