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Samsung Galaxy Note9最大闪光点:神来之笔S Pen背后的产品营销总监Jonathan Wong!

0
DkVYOCeV4AAQRZb

这个8月科技圈最火最热的话题都聚焦在Samsung Galaxy Note9新机 上,Galaxy Note系列经过长年的发展下来,已经是Samsung最成功的旗舰系列,也一直拥有着“Android机皇”这项尊称。在其精准的产品定位下,大屏+S Pen让Note系列全球范围内累计了无数的忠实粉丝。在新一代Galaxy Note 9的发布下,一支配备低功耗蓝牙的S Pen正如其黄色配色一样,成为了今代Note 9最大闪光点。让我们通过采访这支S Pen背后的产品营销总监Jonathan Wong了解更多~

unpacked 2018 galaxy s9 main 7

问:对于新一代Galaxy Note 9的S Pen,你个人有什么看法?

答:正如在发布会(纽约现场)演示上所看见的,新一代Galaxy Note 9的S Pen内置了低功耗蓝牙连接功能,赋予了S Pen遥控手机的能力,就像可以通过S Pen控制PPT演示,拍照时进行快门控制,这在原有的人机交互中增添了一个新维度的交互方式。通过S Pen满足了更为细腻的触控需求,现在还可以通过S Pen隔空遥控手机,进一步释放智能手机的潜力。

问:说到低功耗S Pen,续航能力如何?

答:在实测上,将S Pen插入手机就能自动为其进行充电,只需充电40秒,就能使用30分钟。非常方便。

问:新的S Pen会自动连接手机蓝牙吗?还是需要手动设置?

答:首先,Galaxy Note9上的蓝牙功能必须开启,就会自动连接。如果连接断开了,软件会提醒是否要重新连接上S Pen,这系列操作非常简单,不会形成困扰。

问:S Pen在未来能连接Samsung的家电吗?

答:Samsung移动未来的目标是通过移动设备连接一切,从Galaxy手机连接Galaxy Home音箱,Galaxy Watch,智能电视等各种各样的带电产品,进行联动。S Pen只是连接Galaxy Note 9手机,暂时不能遥控电视之类的。

问:为什么会给S Pen黄色的配色?

答:你不觉得这个黄色很酷吗?这个蓝配黄的配色非常引人瞩目,也是主打配色,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

问:你对S Pen的未来有什么设想?

答:我们会开放S Pen的SDK给开发者,并与开发者们一起为Galaxy Note 9+S Pen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与玩法。我们有着非常开放的心态。

 

b421ace7464fcaf44b77c40eac0368b5e715cbc3

采访的最后,我们获悉Jonathan Wong其实是新加坡人,并且非常想念新马的美食,非常有趣。

 

猜你喜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