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Lite波兰抢先亮相:Kirin 710处理器、前后四摄、3750mAh电池,售约RM1780!

0
huawei mate 20 lite featured

之前在IFA 2018大会上,Huawei除了发布了自家新的Kirin 980处理器以外,也正式宣布了的Huawei Mate 20系列将会在10月16日于英国伦敦发布。但Mate 20系列中的老弟:Huawei Mate 20 Lite在前几天却突然在波兰正式发布,成为Mate 20系列中第一位正式亮相的成员!这部Huawei Mate 20 Lite搭载了前后四摄镜头、Kirin 710处理器和3750mAh电池容量,售价为1599兹罗提(约RM1780)!

 

Huawei Mate 20 Lite规格参数:

Huawei Mate 20 Lite c L 1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系统
  • 6.3寸FHD+ TFT LCD刘海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19.5:9屏幕比例,409ppi)
  • 2.2Ghz的Kirin 71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最高512GB)
  • 后置20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8光圈,PDAF对焦,22种类AI场景识别
  • 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8光圈,8种类AI自拍场景识别、HDR Pro逆光拍照
  • 3750mAh电池容量
  • 9V2A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NFC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蓝牙4.2
  • 支援2.4Ghz 和 5Ghz WiFi
  • Nano-SIM双卡双待
  • 158.3 x 75.3 x 7.6 mm
  • 172g
  • 黑、蓝

售价:1599兹罗提(约RM1780)

 

Screen Shot 2018 09 03 at 3.14.48 PM

在外型上,Huawei Mate 20 Lite正面采用了一块6.3寸的FHD+刘海全面屏,屏幕上方有一个包含了听筒、光线传感器和双摄镜头在内的刘海,手机背部则采用了玻璃材质背盖,并且采用了和Huawe Mate 10 Pro相似的居中对称排版,看上去和Mate 10 Pro颇有几分相似。

 

Screen Shot 2018 09 03 at 3.19.14 PM Screen Shot 2018 09 03 at 3.19.22 PM Screen Shot 2018 09 03 at 3.19.44 PM

在性能方面,Huawei Mate 20 Lite搭载了Kirin 710八核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储存组合,支援最高512GB microSD卡扩展、支援后置指纹和人脸识别、3750mAh电池容量、支援9V2A快充,以及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系统。单从配置上来看的话,Huawei Mate 20 Lite的规格和Huawei Nova 3i其实非常接近。

 

Screen Shot 2018 09 03 at 3.23.16 PM

在后置镜头方面,Huawei Mate 20 Lite搭载的是后置20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采用f/1.8光圈,在软件方面则支援22种不同种类的AI场景识别,包括花朵、海边、熊猫、蓝天、合照、绿植、汽车、烟火、日出日落、食物、枫叶、雪地、文字、猫、狗、暗光等等场景,在识别到成精之后可以自动调制出最适合当下场景的拍摄参数。除此之外,Huawei Mate 20 Lite也支援480fps的慢动作录影,让你可以拍下许多创意短视频!

 

Screen Shot 2018 09 03 at 3.23.24 PM Screen Shot 2018 09 03 at 3.23.28 PM

而在前置镜头方面,这次Huawei Mate 20 Lite就用上了前置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自拍镜头,而且也支援8中不同场景的AI自拍场景识别,以及HDR Pro逆光拍照算法,帮助用户在各种场景下都能拍出自然明亮的自拍照!

 

Screen Shot 2018 09 03 at 3.44.27 PM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 20 Lite还支援AI智能相册,手机可以根据照片的内容来进行自动分类(如根据人像、食物、建筑物等),方便用户随时都能从海量照片中找到需要的那张照片!

 

uk kvpc2

在开卖消息方面,目前Huawei Mate 20 Lite在波兰的官方售价为售价为1599兹罗提(约RM1780),9月9日正式发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 Lite波兰抢先亮相:Kirin 710处理器、前后四摄、3750mAh电池,售约RM17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