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正筹备第二代红魔手机!外媒爆料:将用骁龙845,而且还有肩键!

0
red magic 2 featured

2018年算是整个游戏手机产业复苏的一年,单单在今年内我们就看到像黑鲨游戏手机、Nubia红魔、ROG Phone等主打手游体验的游戏手机出现。其中Nubia红魔算是当中比较不受落的一款,毕竟它搭载的是高通去年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相比起其他对手来说还是稍微逊色了些。但今天知名外媒就正式向大家爆料:Nubia已经正在筹备着红魔游戏手机二代,除了将升级至Snapdragon 845处理器之外,机身旁边还会加入对于射击游戏来说非常重要的肩键哦!

 

根据知名外媒WinFuture的记者Roland Quandt在Twitter上的爆料表示,目前Nubia已经在着手准备着红魔游戏手机的后续机型,同时还爆料说这部新机将搭载高通Snapdraon 845处理器,同时还会在机身旁边加入肩键。目前市面上只有Asus的ROG Phone支援肩键输入(黑鲨游戏手机需要搭配手柄),相信肩键将会成为接下来游戏手机市场的新趋势。

 

Nubia红魔游戏手机是Nubia在今年4月所推出的游戏手机,采用6寸18:9 JDI定制全面屏,2160 x 1080分辨率。手机采用6系航空铝合金中框,全金属纳米背盖,防滑防指纹设计,并做了174.5°的钻石切面。散热方面,新机采用四大创新散热技术,包括风冷技术、“近黑体”工艺、3层石墨散热技术、棱面立体散热等。

Nubia红魔游戏手机搭载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最高8GB + 128GB储存组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7,官方宣称是游戏机中的单反机,单反机中的游戏机。背后的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是一大亮点,可根据不同的游戏节奏实时闪烁。进入游戏后自动唤醒,灯随音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Nubia正筹备第二代红魔手机!外媒爆料:,将用骁龙845,而且还有肩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