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要发布新一代OnePlus 7?中国OnePlus在微博预示于明年2019年1月15日有产品要推出!

0
0903 4

信若你有关注OnePlus的消息的话,都会知道OnePlus在今年5月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机OnePlus 6!其品牌旗下的手机的受欢迎程度绝对不输其他手机厂商。之后,OnePlus 6也在本地推出了鲜艳无必的琥珀红配色版本,更是让一加粉丝有想换手机的冲动!近日,根据中国OnePlus官方微博上预示着在明年2019年1月15日,OnePlus将会有新品诞生?!

 

weibo

早前,中国One Plus在微博上发文贴图并表示:“为自己的新学期定一个目标,2019年1月15日我们见分晓。”,同时中国One Plus也贴上了一部手机图,内容为明年1月的日历并标记着15号这个日子。这样的举动随之迎来了外界各种猜测,有外界人士预测这将会是新一代旗舰One Plus 7的推出,毕竟One Plus预计会在今年的年尾发布One Plus 6T,因此根据时间点的推算,明年年头也就会是OnePlus 7推出的最佳时机了。至于为什么会是以开学来作为铺陈,Jo编相信是因为在中国,9月是秋季的开学期,因此以开学作为铺陈也不出奇。

 

oneplus 6 techconfigurations2 e1535987086144

据早前的消息传出,新一代OnePlus 7将会搭载着5G的技术,至于这样的消息是真是假就要看明年2019年1月15日等着OnePlus当事人怎么说了,让我们来期待OnePlus接着下来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难道是要发布新一代OnePlus 7?中国OnePlus在微博预示于明年2019年1月15日有产品要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chinaOnePlu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