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XL手机无处不在:这回是司机在后车厢捡到手机?!

0
0904 1

手机在正式发布前就提前泄露有关手机的信息及渲染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纵使在手机研发内部保密到家,却依然抵挡不过会被泄露的危险性。只不过,发生在Google旗下还未发布的最新旗舰Google Pixel 3XL的泄露事件却越演越烈,这次竟然还是在司机后车厢捡到疑似Google Pixel 3XL手机!

 

Google Pixel 3XL的真机照以及规格配置已经没有什么秘密了,继上次这款旗舰机被乌克兰达人上传神秘开箱短片后,接着就有外媒发现到这款手机在黑市以劏鸡式的价格兜售在黑市上。近日,这款手机更是被司机在后车厢捡到,由于司机是Pixel 2XL的用户,所以他一眼也就认得出这款刘海屏手机就是Google即将发布的Pixel 3XL!在他还给丢失的乘客之前,也顺手拍了几张照片。

 

dims

众合早前所曝光的消息,Google Pixel 3 XL整体的设计与上一代非常相似,主要不同的就是采用了6.7寸的18.5:9的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950×1440。在配置上,Google Pixel 3 XL还搭载了Snapdragon 84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并运行Android 9 Pie的系统。与此同时,根据外媒所透露出的消息,Google将于10月9日在纽约发布这款手机,因此一切的未知将会在那天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3XL再泄真机照:这回是司机在后车厢捡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