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鸡就赶紧升级!Huawei在官方面子书专页宣布:本地Nova 3e开始获GPU Turbo升级推送!

0
Huawei nova 3e 副本

相信大家对于GPU Turbo这个名称并不陌生,而本地也有不少的Huawei手机已经升级,用上GPU Turbo了。今天,Huawei就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宣布,Huawei Nova 3e也将获得GPU Turbo更新的推送啦!!!

 

2.jpg

GPU Turbo其实就是早前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所说的“很吓人的技术”,主要就是通过软硬件的优化协同,实现了图形处理效率的巨大提升,不仅有高画质、高性能、还可更省电、更酷玩呢!

 

Huawei nova 3e

虽然本地已经有许多Huawei手机已经用上了GPU Turbo,可来到9月份的今天,Huawei终于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宣布:Nova 3e也获得了GPU Turbo推送的更新啦!!!Huawei Nova 3e的用户们,赶紧点入设定Setting来看看自己是否获得更新推送吧~~~

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Huawei Nova 3e已经可以更新使用GPU Turbo,但是Huawei是会以分批的方式来进行推送哦!所以如果你还没获得GPU Turbo的更新推送的话,就要多多耐心等待噜~~~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吃鸡就赶紧升级!Huawei在官方面子书专页宣布:本地Nova 3e开始获GPU Turbo升级推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