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总裁再爆小米Mix 3上手照:无边框全面屏,已经支持5G网络?!

0
mi mix 3 featured

在Pocophone F1刚发布之后,小米下一款令人期待的旗舰机相信就是小米Mix 3了。在之前率先爆出小米Mix 3将采用滑盖式结构之后,小米总裁林斌在昨天就再次爆出了新的小米Mix 3上手图。这张图除了揭露了小米Mix 3的无边框全面屏设计的实际效果之外,还有一个隐藏的亮点:小米Mix 3居然已经支援5G网络?!

 

40654876 2102049606714937 8651288470406299648 n

上面这张就是斌总在微博上爆出的小米Mix 3上手照啦!这张上手照中的小米Mix 3正面采用了无边框全面屏设计,四边的边框都非常窄,而下巴边框比其他三边要厚一点点。不仅如此,如果仔细看手机的顶部的话,就会发现这部小米Mix 3居然连接上了5G网络!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为了要成功连接5G网络,小米Mix 3搭载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845或者855?)应该会采用高通的X50 5G基带芯片。

 

在此之前,林总也曾经在微博上爆出了小米Mix 3的外形图,揭露了这款手机机将采用滑盖式前置镜头的结构。依照片所示,小米Mix 3采用的应该不是像OPPO Find X那样的升降式,而是整个屏幕一起滑动的滑盖式,颇有以前功能机时代的滑盖机的感觉。

目前林总已经表示小米Mix 3会在10月于中国推出,届时请大家一定也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总裁再爆小米Mix 3上手照:无边框全面屏,已经支持5G网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