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独立内容创作者而设!RightsLedger业务正式拓展至亚洲:为创作者保护作品权限与商业利益!

0
RightsLedger Cover

如果你是一名在面子书、YouTube上的内容创作者,而你正面对着失去内容的控制权,无法从你所创造出的内容中赚取任何收入的话,你看过来就对了!因为RightsLedger就意识到这个挑战与问题,决定建立一个全新的代币数码内容经济体的基础,好让不同类别的内容创作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来掌控与保护他们自身的作品!

 

digital trends digital channel 2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 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鉴于数码版权管理单元迅速崛起,全球数码版权管理市场预料到了2026年,其市值将超过90亿美元。此外,网络用户人数也将不断上升,加上社交媒体平台越来越受欢迎,大量的数码内容也因而诞生。这些数码内容是内容创作自由业者要保护的作品。

 

RL8 副本 RL5 副本RL6 副本

随着网络与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各种各样的创作内容排山倒海而来,更是奠定了内容创作者这个行业。虽然全球娱乐和社交媒体行业越来越火红,但是积极为这个行业所作出贡献的独立内容创作者却倍感无力,因为一旦把内容上传到社交媒体之后,创作者们就失去了对内容的控制权,也难以在所创作的内容中赚取利益收入。

 

RL9 副本RL4 副本

RightsLedger就正正是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存在,因此决定介入以帮助内容创作者们捍卫他们对于作品的控制权。RightsLedger正建立着一个全新代币化数码内容经济体的基础,一个作品注册和数码版权的市集,让不同类别的内容创作者们可以通过一个平台享有专页艺人或工作室一样的权利,可以自行来掌控与保护他们的作品,其中就包括了:使用权限、发行权限、保护、管理、获取商业利益以及发表版权声明等等,也能够通过智能合约把作品授权给他人,并能够迅速获得回酬。

 

RL1 副本

RightsLedger目前已经推出了供影视作品使用的Content Registry v1.0 应用程式、供授权影视作品使用的Licensing Deal Pad v1.0 应用程式、供影视作品使用的Content Fingerprint (Alpha)应用程式以及用于支付和享有各种奖励的Rights Token (RTK)代币。

如果你也想下载RightsLedger的App,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RL3 副本

除此之外,RightsLedger马来西亚分公司——RightsLedger Asia也正式宣布开业,并将与多家公司结为国际伙伴,加强在全球各地的内容串流及代管平台。同时RightsLedger Asia也要想更多国家介绍RightsLedger的解决方案和全球市集,以便内容创作者可以透过作品而获得商业利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为独立内容创作者而设!RightsLedger业务正式拓展至亚洲:为创作者保护作品权限与商业利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