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A 2018登马:10.5寸屏幕,配有7300mAh大容量电池,售RM1699!

0
tabatp

平板电脑随着智能手机兴起,但在最近几年似乎慢慢沉寂下来。除了少数厂商之外,产品线也逐渐从大小兼顾变成偏向大尺寸型号,Samsung就是其中一个列子。看看早前Samsung发布的Galaxy Tab S4也只有10.5寸版本,不可否认这和近年来手机尺寸越来越大有关。如今,一向来价格较亲民的Galaxy Tab A系列也推出大型平板了,2018版本的屏幕有10.5寸哦!而且也已经在本地开卖!

Samsung Galaxy Tab A(2018) 参数规格:

Capture

  • Android 8.1
  • 10.5寸IPS LCD,1200 X 1920分辨率
  • Snapdragon 450,Octa-core 1.8GHz Cortex-A53
  • 3GB RAM + 32 GB ROM(可扩展至512GB)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2
  • 8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9光圈、自动对焦、闪光灯
  • 730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4G LTE
  • 蓝牙4.2
  • 支援Kids Mode
  • Type-C 1.0
  • Nano Sim+MicroSD卡槽
  • 260 x 161.1 x 8 mm
  • 534g
  • 灰、黑

售价:RM1699

 

samsung galaxy tab a 10 5

在2018年8月初期,Samsung就发布了这款Galaxy Tab A 2018。和上一代相比,屏幕尺寸从8.0寸升级到10.5寸,处理器也从Snapdragon 425升级到Snapdragon 450。此外,电池容量也从原本的5000mAh提升到7300mAh。新一代的Galaxy Tab A 2018也在外放音质上做出改进,拥有4组立体声喇叭,支援杜比环绕音效(Dolby Atmos),让用户有更好的影音体验!

Samsung Galaxy Tab A 2018也支持Always On Daily Board功能,可以提醒行事历、待办事项、天气等资讯;还有进阶的儿童模式,除了拥有全新界面,还增添了8款免费的游戏和Apps供儿童使用。

 

Capture1

有趣的是,目前本地Samsung尚未进一步公布这款平板的消息,不过在DirectD已经开卖,售价为RM 1699,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这里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Tab A 2018登马:10.5寸屏幕,配有7300mAh大容量电池,售RM1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