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 Go RFID公共试点开跑:9月3日正式开始在以下这几个地点试用!

0
rfidtp

早前我们就报导过Touch’n Go开放注册RFID的新闻,才过去不到1个月,该公司就宣布RFID的公共试点计划开跑啦!即日起获得注册资格的用户可以到指定地点安装RFID 贴纸哦!

 

8

RFID最新消息来啦!根据本地媒体报导,RFID公共试点计划在9月3日正式开跑!获得资格的用户现在可以在Klang Valley Highway上使用RFID来过toll啊!

早前,Touch’n Go就曾经开放过让大家注册RFID的试用资格,大家可以到email上查看,而已经获得资格的朋友可以到指定地点安装RFID,以后过toll就不需要TnG卡或Smart Tag啦!

 

TNG RFID Announcement e1536035007390

目前RFID的公共试点计划已经开始,开放的试用对象是Class 1类别车辆(普通车型、vans、4x4s等)。而所谓的RFID其实就是Highway电子付费卡的升级版啦!因为用户只需要贴上一个特殊的贴纸,在通过付费站时就可以直接通关,无需放慢车速或停车。目前,在以下这16条Highway开始试用:

  • Kuala Lumpur – Karak Expressway (KLK)
  • Damansara – Puchong Expressway (LDP)
  • Kemuning – Shah Alam Highway (LKSA)
  • Cheras – Kajang Highway (GRANDSAGA)
  • Lebuhraya Grand Sepadu (GRANDSEPADU)
  • Shah Alam Expressway (KESAS)
  • Kajang Dispersal Link Expressway (SILK)
  • Maju Expressway (MEX)
  • Duta – Ulu Kelang Expressway (DUKE)
  • Stormwater Management And Road Tunnel (SMART)
  • New Pantai Expressway (NPE)
  • Besraya Expressway (BESRAYA)
  • Sistem Penyuraian Trafik KL Barat (SPRINT)
  • Kuala Lumpur – Kuala Selangor Expressway (LATAR)
  • Ampang-Kuala Lumpur Elevated Highway (AKLEH)
  • Guthrie Corridor Expressway (GCE)

 

所谓的RFID其实就是Highway电子付费卡的升级版啦!因为用户只需要贴上一个特殊的贴纸,在通过付费站时就可以直接通关,无需放慢车速或停车。此外, 用户也能自行为RFID充值,不需要另外到有充值服务的商店,只需要下载Touch’n Go eWallet就可以了!而还没有获得RFID使用资格的用户就耐心等待吧!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到这里看看。

 

传送门:iOSAndroid

 

更多Zing彩:

本文:

Touch’n Go RFID公共试点开跑:9月3日正式开始在以下这几个地点试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