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重点发展3D结构光技术!分析师郭明池爆:Apple对屏下指纹技术不感兴趣,2019年的iPhone系列也不会有屏下指纹版!

0
0905 3

近年来,解锁手机的方式已经从以前的密码解锁、图形解锁到指纹识别、面部识别、3D面部识别、现在甚至是使用屏下指纹识别来解锁手机了。虽然早前就有消息说,Apple在未来的iPhone也将用上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是著名的分析师郭明池就爆出Apple对屏下指纹识别装置的兴趣并不大,至少都不会在2019年的iPhone系列中出现!!

 

00441583712772308

从近期发布的新Android手机来看,都可以看见Android手机厂商们都非常喜欢屏下指纹识别的解锁方式,并且接下来的一年里将会有更多Android手机配备屏下指纹识别的功能。早前就有消息指出Apple将研发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加入使用屏下指纹来解锁手机的行列。

 

00441583900301104d0cacd6bb2674ff9aa1a0df4f9af7459

可是今天著名的分析师郭明池就给出最新的爆料称,Apple对屏下指纹识别装置的兴趣不是很大,而且至少都不会在2019年的iPhone系列中出现!根据外媒的报导,2019年前的Apple会重点发展3D结构光技术,同时还要不断的优化TrueDepth景深镜头。

 

655e hitesuy3753528

另外从Apple所公布数据显示,iOS 11的更新率已经达到了85%的新高,外媒预计随着iOS 12正式版即将来临,这个更新率相信还会持续增加。当然iOS 11更新率上不去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致命的就是Bug太多以及对老设备进行性能限制这两个主要的原因。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重点发展3D结构光技术!分析师郭明池爆:Apple对屏下指纹技术不感兴趣,2019年的iPhone系列也不会有屏下指纹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