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OnePlus 6T包装盒曝光!手机外观也随之泄露:采用水滴形刘海全面屏、还有屏下指纹识别?!

0
OP6T

继OnePlus 6成为OnePlus旗下评价最好的智能手机之后,OnePlus非常可能也会与往常一样,推出OnePlus 6T。近日,在网络上就流出了一组疑似为OnePlus 6T的手机包装盒组照,而且在包装盒的内部还可以看见OnePlus 6T的外观以及屏下指纹识别的功能!!

 

OP1 副本

近日,就有一组OnePlus 6T的包装盒照在网络上被曝光,在包装盒的正面我们就可以看见OnePlus的Logo以及隐隐约约的“6”字样。至于手机盒的左右两侧则是能够看见OnePlus 6旁多了一个小小的“T”字以及“Unlock The Speed”的口号。外媒就猜测Unlock The Speed或许指的就是OnePlus 6T将新添指纹解锁的功能。

 

OP4 副本

除此之外,在掀开了包装盒后,除了可以看见OnePlus 6T采用的是刘海形全面屏之外、在屏幕上还可以看见有着指纹的模样,也就是说OnePlus 6T可能将配备屏下指纹识别的功能啦!!

 

oneplus-6-red

虽然OnePlus在今年已经推出了OnePlus 6,但是根据OnePlus以往的惯例,他们在年底通常还会推出当年机型的加强版,也就是T版本。而今年OnePlus就提前在5月22日发布,这也就意味着,OnePlus 6T很有可能将会提早在10月就发布面市啦~~~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切只属外媒的猜测,如果想要更加确认OnePlus 6T的发布时间,就还是要等到OnePlus官方的正式宣布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OnePlus 6T包装盒曝光!手机外观也随之泄露:采用水滴形刘海全面屏、还有屏下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