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发布的vivo V11/V11i在 Senheng/senQ数码馆抢先预购:只需RM25,还有总值RM265的赠品等你拿!

0
vivo v11 featured

虽然vivo NEX在不久前才在本地发布,但是vivo Malaysia目前已经准备了另外两款新机:V11和V11i,并会在9月13日在本地正式发布!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一个星期,但是今天Senheng/senQ数码馆居然就抢先开启了vivo V11/V11i的预购活动,只要RM25就能进行预购,而且还可以获得总值RM265的赠品!

 

WeChat Image 20180905131851

没错!从9月6日至12日旗舰,Senheng/senQ数码馆就会开启vivo V11/V11i的预购活动,只要你到Senheng/senQ数码馆的分店或官网以RM25来进行预购的话,在9月13日买手机时就可以获得RM25的现金回扣!不仅如此,凡购买vivo V11/V11i的用户,都可以获得总值RM265的精美赠品,内含一个精美保温壶、USB数据线和一张32GB的microSD记忆卡,存货有限哦!

Senheng购买链接:点这里

senQ数码馆购买链接:点这里

V11 %E9%B9%BF%E6%99%97 poster %E5%89%AF%E6%9C%AC

综合此前的消息,vivo V11/V11i都会搭载AI智慧相机功能,并会有星空色和星云色两种配色可选。其中V11还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660 AIE把核处理器、6.41寸Super AMOLED Halo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以及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至于V11i则会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和4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想要第一时间知道vivo V11/V11i的本地发售消息的话,9月13日当天就要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报导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未发布的vivo V11/V11i在 Senheng/senQ数码馆抢先预购:只需RM25,还有总值RM265的赠品等你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