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开跑】Samsung Malaysia选择自行承担SST:手机价格不受影响!

0
DmPuxV4U4AAgSft

自9月1日SST开跑以来,市场上有的涨价有的保持价位,相信各位也都感觉到了吧!早前,vivo、OPPO和OnePlus都宣布该品牌手机不会涨价,而如今Samsung Malaysia也宣布将会自行承担SST,手机价格不会上涨!

 

9月4日Samsung Malaysia在Twitter上宣布,旗下手机价格将不会因为SST调涨,价格保持不变,所以各位也不必担心,可以放心去买啦!

截至目前为止,vivo、OnePlus、OPPO和Samsung已经确认将不会调涨手机售价,Huawei则只调涨了部分指定手机的售价,最高涨幅约RM50,其他厂商尚未公布。

 

maxresdefault e1536058726409

而早前,Samsung CEO也表示将会在Galaxy A系列加入新功能,目标瞄准印度和东南亚市场,以对抗其他厂商以低价高配带来的压力,相信自行承担SST也是Samsung需要抢占本地市场的第一步!

至于几时会发布新的Galaxy A系列,Samsung官方尚未有消息公布,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ST开跑】Samsung Malaysia选择自行承担SST:手机价格不受影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