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现身于泰国官网: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中端机+处理器Snapdragon 660和双引擎闪充技术!

0
0905 6

早前,vivo V11宣布即将在9月13日在本地发布,这也是vivo旗下首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中端级别的手机,同时还搭载着双引擎闪充技术还有名为“Halo”的水滴全面屏。因此这部手机还没推出就已经深受用户的期待!近日,这部vivo V11现身在vivo泰国官网,预示着vivo V11在泰国发布指日可待!

 

Vivo V11 2

 

vivo V11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8.1的Funtouch OS 4.5系统
  • 6.41寸FHD+ Super AMOLED Halo刘海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19.5:9屏幕比例、91.27屏占比、2.5D玻璃覆盖)
  • 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支援microSD卡扩展至最高256GB)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8光圈、1.28um像素面积、AI HDR逆光拍照、AI场景识别
  • 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AI智能美颜、3D面部重塑、3D自拍灯效、Funmoji动态贴纸
  • 3400mAh电池容量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双引擎快充技术
  • 屏下指纹识别
  • 蓝牙4.2
  • 157.91 x 75.08 x 7.9 mm
  • 156g
  • 星空色、星云色

notch

vivo V11搭载了“Halo”全面屏,水滴状的屏幕在手机里造就出更俱全的屏占比,屏占比达91.27%,相比起vivo上回所发布的最新旗舰vivo NEX的屏占比高出了0.03%!除此之外,vivo V11也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这也是vivo骄傲的地方,毕竟屏下指纹识别也是vivo研发出来的招牌指纹识别技术!与此同时,身为中端机的vivo V11能够搭载旗舰级的屏下指纹识别也是非常惊人的,毕竟中端机能够有屏下指纹识别真的不是谁都做得到的啊!

 

Vivo V11 1

在处理器方面,vivo V11搭载了Snapdragon 660处理器,6.41寸FHD+ Super AMOLED Halo刘海全面屏,储存组合方面为6GB RAM和128GB ROM。前置镜头的像素则为2500万像素,光圈2.0;后置镜头的像素则是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光圈为1.8~至于在配色方面,vivo V11则有着星空色及星云色两种配色。

 

yeah11

在电池方面,vivo V11搭载了3400mAh电池,同时也引入了双引擎闪充技术!这项技术采用双充电芯片和双充电电路并联方案,让你在充电话时能更迅速又安全。除此之外,就算你用兼容行业标准的USB充电线,也能达到快速的充电效果哦!这个双引擎闪充技术相较起普通充电技术速度上提升了2倍,并拥有九重安全防护技术,也就是能自动检测异常,从温度、电流、电压和电源适配器再到电池,都会起到层层防护的作用,让你在为手机充电时得到安全的保障!

vivo Malaysia此前已经宣布,将会在9月13日于本地正式发布V11和V11i,售价和开卖日期届时也会一起揭晓!到时记得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报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11现身于泰国官网: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中端机+处理器Snapdragon 660和双引擎闪充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