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折叠手机Galaxy F有望在11月推出:手机展开后可达至7.3寸!

0
0906 4

本周,Samsung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向媒体确认,Samsung可折叠手机接近就绪,将在年内推出,窗口期之一包括11月召开的开发者大会。

 

s fde5976257964c5cbaf9b128ebe18b79

据韩媒ET News报道,Samsung可折叠手机“Galaxy F”在折叠状态下为4.6英寸,展开后的内部可达到7.3英寸。同时,弯折处的曲率为1.5R,有3mm的间隙,大致可参考Surface Book。在折叠态下,Samsung是依靠外部的一块OLED显示屏来和用户交互的,按照高东真的说法,仅依靠它,用户已经可以实现大部分功能了。

 

Apparently The Folding Samsung Galaxy F Won’t be Mass Produced

报道称,“Galaxy F”月产能定在10万~12万台,上架发售可能需要等到明年一季度,且价格不菲。虽然仅凭几张专利图、想象图和文字描述很难体会到折叠屏的优势和快感,但Samsung敢于在智能手机圈中开辟一条新路,还是非常值得点赞和鼓励的。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折叠手机Galaxy F有望在11月推出:手机折叠状态尺寸为4.6寸;手机展开后可达至7.3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