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正式在中国发布:骁龙670AIE、8GB+128GB、vivo Dual Turbo加速引擎、还有焕颜美体瘦身!售约RM2119!

0
vivo X23 cover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vivo的语音助手Jovi就在8月15日时给大家预告过vivo将要推出的下一部手机就是X23呢?虽然vivo在官方微博上已经给出了不少关于vivo X23手机的亮点与详情,可就在今晚vivo X23终于在北京正式发布亮相啦~~~事不宜迟,我们马上来看看vivo的新手机X23吧!!

 

vivo X23规格参数:

Vivo X23 thumb

  • 运行Android 8.1系统
  • 6.41寸水滴形Super AMOLED FHD+全面屏(屏幕比例19.5:9、屏占比91.2%、分辨率为2340×1080)
  • 搭载2.0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70AIE八核处理器
  • 8GB RAM + 128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标准镜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Sony IMX363传感器、主摄F/1.8光圈、副摄F/2.4光圈、1.4μm像素面积、125°广角视域、超逆光拍摄)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AI美颜、AR萌拍、焕颜相机、美体相机)
  • 3400mAh容量
  • 22.5W半压闪充
  • 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
  • 零光感人脸识别
  • 智能语音助手Jovi;专属AI智慧键
  • vivo Dual 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
  • 157.68 x 74.06 x 7.47mm
  • 160.5g
  • 幻影红、幻夜蓝、魅影紫

售价:3498元(约RM2119)

 

vivoX4  3 52 61 3

首先我们在手机的正面就可以看到vivo X23明显有着与上一代不一样的外表,X21采用的是刘海全面屏;而X23所采用的是新一代的灵动水滴全面屏,屏幕比列为19.5:9,而屏占比更是高达91.2%,让用户有着更佳的视觉享受!

同时在vivo X23的手机背面上还采用了3D幻影极光纹设计,让极光犹如在用户的鼓掌间随着光影变化流动,加上vivo X23还在正面屏幕与中框之间嵌入了弦月弧的设计,将3.2mm的中框收窄至2.6mm,握持感也更棒!

 

vivoX5 vivoX6vivoX7

作为vivo X系列的新手机,vivo X23当然是延续了屏下指纹识别来解锁手机的功能啦!vivo X23所采用的是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解锁,它不仅仅是采用了超光感屏幕、F/1.5光圈增加进光量、像素密度也提升至720,加上全新屏幕指纹算法,让解锁手机的速度只需仅仅的0.35秒!而且解锁识别率进一步提升了40%,还有呼吸式动感光效呢!

vivo X23也配有拍照与红外相机二合一人脸识别解锁的功能,让用户即使是在没有任何光线的环境下也能够解锁手机。

 

vivoX9  vivoX11vivoX10  vivoX14

在拍摄功能方面,vivo X23就用上了后置1200万像素标准镜头(F/1.8光圈)+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F/2.4光圈),而且还用上了Sony IMX363传感器、1.4μm像素面积,不仅让用户能够拍出十分清晰的夜景、vivo X23的125°超大广角视域也能够轻松地捕获更全面、更美丽的照片,完全就是刷新了用户的拍摄体验啊!!

这一次,vivo X23在逆光拍照方面也有了革命性的突破!只要开启了超逆光模式,即使身在大光比场景下也能拍出亮部与暗部细节同在的画面,这样用户就不必所拍摄出的照片会过暗、与过曝光的情况出现啦~~~

 

vivoX1211 1 12 1vivoX1314 1

vivo X23还有1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而且vivo X23不仅仅有AI美颜以及AI光效的功能,还有能够让你瞬间变成你最爱的样子以及身材的焕颜相机与美体相机!!所谓的焕颜相机就是能够让你可自行对每个面部细节进行调整,如:眼睛的大小等等;而美体相机则是能够在拍照与录制视频时,帮助你调整身形,无论是长腿、细腰、瘦肩、丰臀等等都可以!!

 

vivoX15

在手机配置方面,vivo X23就搭载了Snapdragon 670处理器,让CPU运算能力提升15%、GPU图像处理能力提升25%、续航能力更是提升12%以及采用全新的AIE架构,让AI运算能力更是提升高达80%!至于容量方面则配有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

 

vivoX19

另外在vivo X23中还新增了vivo Dual Turbo双涡轮引擎,分别是:vivo System Turbo以及vivo Game Turbo。根据vivo官方所给出的数据,在vivo System Turbo的加持下,WeChat抢红包的速度提升了40%、主流App的流畅度提升了100%、游戏的抗掉帧能力提升了100%、游戏防慢卡顿能力更是提升300%!

 

vivoX20   vivoX23

至于vivo Game Turbo则让游戏加速速度提升16%、帧率稳定性提升60%,让游戏玩家们能够体验更棒的游戏体验!

 

vivoX24

另外,在vivo X23上也有升级版的智能语音助手Jovi以及其专属AI智慧键。根据vivo官方在现场的示范,用户不仅仅能够让Jovi在特定的时间内发讯息给其他人,还能够进行组合命令,如:对Jovi说一声下班了之后,Jovi将会自动开启蓝牙以让你链接耳机、自动打开导航避开塞车路线、同时也能够发信息给家人说你已在回家的路上呢!

 

vivoX25

此外,vivo也在Jovi上新增了Jovi智慧场景的功能,除了能够自动识别用户在哪个商场之外,还可为用户推荐附近的美食商铺、景区导游、全球目的地卡片等等,让用户的生活更轻松!

 

vivoX26 vivoX28 Xcover

最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说一说售价以及开卖详情啦!vivo X23配有三种手机配色,分别是:幻影红、魅影紫、以及幻夜蓝,同时vivo X23还有vivo Logo Phone特别版。vivo X23的售价为3498元(约RM2119),目前已正式开启预购,并于9月14日将正式在中国面市开卖;而vivo Logo Phone特别版则将在10月1日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X23正式在中国发布:骁龙670AIE、8GB+128GB、vivo Dual Turbo加速引擎、还有焕颜美体瘦身!售约RM211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vivovivo X23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