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6.1寸LCD款新iPhone谍照曝光:有红、白、蓝三种配色,还有双卡槽设计!

0
S5 副本

随着Apple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在网络上就越来越多的爆料流出,而昨天在SlashLeaks上就出现了疑似即将发布的6.1寸LCD款新iPhone的谍照,而且还有红色、白色、和蓝色三种配色?!

 

iphone featured

大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Apple就即将Apple Park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就会看到三款新iPhone、新Apple Watch、还有一系列的新品啦!早前就有消息指出,新iPhone系列将有白色、黑色、灰色、红色、蓝色、黄色、橙色、粉色等等,但昨天在SlashLeaks上就出现了疑似为6.1寸的LCD款新iPhone的新机谍照!!!

 

S2S3

根据SlashLeaks所释出的谍照来看,6.1寸的LCD款新iPhone将拥有红色、白色、和蓝色三种手机配色,并且在手机金属中框的颜色也与玻璃背盖的颜色相同。至于外型方面,6.1寸的LCD款新iPhone也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在后置镜头上采用了单摄像头。

 

S1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SlashLeaks所释出的这组照片中,我们还可以看见6.1寸的LCD款新iPhone竟然用上了双卡槽的设计,这也就意味着这一款iPhone可能将会成为首款支援双卡双待的iPhone啦!!!

可值得注意的是,以上都是SlashLeaks所流出的消息,至于真机是否属实,就要等到Apple来为我们亲自揭晓啦!

 

fe1ea6e11f992ef 2

综合早前所曝光的消息,今年Apple将会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5.8寸、6.1寸和6.5寸版本,其中6.1寸的新iPhone被称为“廉价版iPhone X”,售价值得期待。

 

1 3

另外也有外媒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给出了新一代iPhone的售价,6.1寸的新iPhone将售约RM2891起、5.8寸的新iPhone将售约RM3719起、而6.5寸的新iPhone则将售约RM4132起!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6.1寸LCD款新iPhone谍照曝光:有红、白、蓝三种配色,还有双卡槽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