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 F1的6个必买理由!就凭这几点让它成为RM1500以下的新旗舰杀手!

0
pocophone f1 6 reason featured

不知道大家最近的Facebook有没有被小米的最新手机:Pocophone F1彻底洗版咧?这部号称“最便宜骁龙845旗舰”的Pocophone F1在本地市场可是一片火红,甚至如果你到Facebook个各大手机交流群里发问:“最近有什么手机推荐?”时,下面的回复多半都是直接被Pocophone F1洗版了。那究竟小米Pocophone F1是有什么魅力让那么多用户们都好像中毒了一样来极力推荐咧?经过CW编的细心观察和上手体验了一阵子后,下面就为大家整理了这部Pocophone F1为何会如此抢手的6大原因!

 

1)RM1300以下就有骁龙845+6GB RAM,要去哪里找?!

20180827 122859

DlL69P7UwAAyE1g

其实这部小米Pocophone F1之所以会这么受欢迎,很大部分就是因为它那与售价完全不符的旗舰级配置!Pocophone F1这次搭载了高通今年最强的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45,这颗处理器采用先进的10nm制程工艺打造,内核采用性能强劲的Kyro 385 CPU和Adreno 630 GPU图像处理器,无论是运行任何大小手游都毫无压力!而且Pocophone F1还有最高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4000mAh的大电池,还有QC3.0快充!如此强劲的配置,在过去只会出现在RM2500或以上的手机,但是Pocophone F1的售价居然还不到RM1300,这简直就像在水塘中放入鲶鱼,搅乱市场次序啊!!

 

2)还有目前最强的散热系统:水冷散热!打机不怕手烫烫!

DllqzpPUcAAmdtD

Dllqzq1U8AEQ5sX

有了那么强劲的配置,小米Pocophone F1的游戏性能自然也是在顶级水平的啦!诶?这么说是不是搭载了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手机玩游戏都那么强咧?其实你这样理解也没有错,但是如果想要长时间都能特效全开地玩游戏还不会出现掉帧卡顿的话,手机的散热系统就十分重要啦!要知道手机的处理器和电脑的处理器都有一样的特性:运行温度高的话就会影响发挥!所以为了保证用户可以用Pocophone F1来长时间流畅地玩游戏,小米就在Pocophone F1中加入了目前市面最强的手机散热系统:Liquid Cooling水冷散热!加入了LiquidCool技术之后,Pocophone F1的散热性能相比起没有水冷散热的手机增强约300%,让手机时刻都能以最佳状态来运行!这样就算你和三朋好友在Mamak开黑一整个晚上都不用怕手机发烫啦!

 

3)和小米8一样规格的后置主镜头!

20180827 122827

DllupVsUcAYRzHO

你以为小米为了控制Pocophone F1的售价,会选择牺牲掉手机的拍照性能?你认为RM1300左右的手机,拍照性能够用就好?No!虽然Pocophone F1的售价属于中端级别,但是这并不代表它的拍照功能只有“够用就好”的水平!小米Pocophone F1这次搭载的是和小米8一样规格的后置1200万像素的Sony IMX363主摄镜头,像素大小达到1.4um,软件方面则支援AI场景识别和AI逆光检测功能。与小米8有点不同的是,Pocophone F1的副镜头搭载的是500万像素镜头。多说无益,接下来就用样张来说话!

 

IMG 20180827 103844

IMG 20180827 115317

41310778 231683374165114 7997289827399630848 n 41237150 2234615610106791 8998681243671330816 n

从上面的样张来看的,由于Sony IMX363传感器和AI场景识别的软硬件加持,Pocophone F1在白天的拍摄能力绝对是在非常高的水平,除了在曝光控制和解析度上都有很好的表现以外,在色彩上的调校也更令人讨喜。Pocophone F1如此的拍摄性能,绝对称得上是小米手机中拍照最好的手机之一!

 

4)不只是人脸识别,而且是红外人脸识别!完全无光环境下也能成功解锁!

DlL 6XYU4AE0S v

虽然说小米Pocophone F1也有搭载后置指纹识别,但现在最流行的人脸识别技术,Pocophone F1当然也不会漏掉啦!如果我们比较一下同价位手机的话,就会发现大多数同价位手机用的都是普通的人脸识别,除了可以用照片来轻易骗过之外,一到了光线不足的环境准确率就会大大降低。但是Pocophone F1搭载的可是红外线人脸识别,通过刘海里的红外相机来进行人脸解锁,除了准确率更高之外,对于光线环境更是没有任何挑剔,就算你在漆黑一片的山洞里也会成功解锁!相比起普通的人脸识别来说实用性更高!

 

5)背盖设计低调,但是胜在“安全”

20180827 122805

小米Pocophone F1采用的是聚碳酸酯(塑料)材质背盖,配色上则有黑和蓝两种配色可选。虽然相比起其他手机来说,Pocophone F1的外形确实是不够出众,甚至可以说是非常低调,但是根据小米的解释说,他们想要造出一部无需用户处处保护,每天都担心被刮花被沾指纹的手机,所以就有了Pocophone F1的聚碳酸酯背盖啦!聚碳酸酯的抗刮性和耐度都比玻璃和陶瓷来的更高,而且还不会沾指纹,非常适合喜欢让手机“裸奔”的用户。而且小米Pocophone F1的做工非常扎实,在背盖也用上了仿金属处理,所以从肉眼上来看也感觉不到是塑料,要用手指敲两下才会感知到哦!你花了一大笔钱买了新手机,还要花那么多心思来保护它不觉得很累吗?小米Pocophone F1就是一部可以让你无忧无虑(?)的手机!

 

6)最大最大的卖点:售价!!

40282010 2180220915596417 3684083772388540416 n

多说无谓,其实如果小米Pocophone F1的定价在RM2000左右的话,他就会显得毫无亮点,甚至比起RM1999的小米Mix 2S来说还会稍显逊色。所以要说哪个卖点成就了Pocophone F1现在的高人气的话,那就一定是惊为天人的售价!目前小米Pocophone F1在本地有两种版本可选,售价如下:

  • 6GB+64GB:RM1237(9月10日后为RM1299)
  • 6GB+128GB:RM1428(9月10日后为RM1499)

一部搭载Snapdragon 845、最高6GB+128GB储存组合、4000mAh大电池,还有红外人脸识别的手机,一般售价都要到RM2000以上,如果可以到RM1800左右的话都可以谢天谢地了…但是小米这次的终极武器:Pocophone F1,上面提到的旗舰配置一样不少,但是售价就定在跌破眼镜的RM1237起,实在是太作弊啦!!!不过既然最终获益的还是消费者们,我们就期待日后会有更多像Pocophone F1的“性价比旗舰”陆续面世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Pocophone F1的6个必买理由!就凭这几点让它成为RM1500以下的新旗舰杀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