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 980处理器荣获国外多家权威性媒体大奖:Huawei旗下研发的最强处理器之荣誉实至名归!

0
0907 3

早前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大会上,Huawei就率先公布了旗下自家研发的最新处理器-Kirin 980,然而究竟这个处理器将会以Honor Magic 2作为首发抑或是Huawei即将在10月16日发布在伦敦发布的最新旗舰级手机Huawei Mate 20作为首发还是个未知数,但许多用户都对这最新的处理器表示期待!近日,这款Kirin 980处理器还荣获了多家外国媒体的大奖,让这一款Huawei研发的Kirin 980处理器更加的让用户备受期待!

 

40418497 2055760628047976 4798560526512685056 n

Kirin 980处理器发布后随即来势汹汹,根据发布会介绍,这款处理器可是有6项全球第一!第一款商用7nm SoC、第一款使用Cortex-A76 CPU、第一款使用Dual NPU、第一款使用Mali-G76 GPU、第一款速度可达1.4Gbps Cat.21 Modem和第一款支援2133MHz LPDDR4X的SoC!近日,就连外国较为苛刻的媒体也为Kirin 980处理器颁了大奖。以下是7家外国权威性媒体颁发给Huawei Kirin 980处理器的大奖:

  1. IFA 2018最佳产品奖- Android Authority
  2. 最佳编辑推荐及IFA 2018最佳产品奖- Digital Trends
  3. IFA 2018最佳产品奖- Expert Reviews
  4. 最佳创新奖-T3
  5.  IFA 2018最佳产品奖- Android Headlines
  6. IFA 2018最佳产品奖- Gadget Match
  7. IFA 2018最佳产品奖-TechSpot

 

40978532 274149839746070 4883671767408705536 n

Kirin 980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和上一代相比,主要在三个方向做出增强:改进性能及效能,让手机更流畅更省电;AI智能的增强让用户更省心的使用手机;通信速度上做的改进可以达到更快的网络连接速度!此外,Kirin 980使用的是7nm制作工艺,晶体管密度是上一代的1.6倍!相比起10nm制作工艺的Kirin 970,Kirin 980的整体性能提升了近20%、整体效能增强约40%!综合以上的这些新突破和优势,都让大家非常期待这款处理器搭配在手机上可以发挥出的超高效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Kirin 980处理器荣获国外多家权威性媒体大奖:Huawei旗下研发的最强处理器之荣誉实至名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