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有新对手:国能TNB将在今年尾测试自家的电讯网络服务,TM垄断时代即将终结?!

0
0907 2

说到我国的固线宽频服务,TM依然是独霸着整个市场,虽然Maxis还有其他电讯公司的宽频服务渐渐崛起,导致TM旗下的庞大用户疏散了不少,但说到使用用户比例,马电讯TM依然占了本地一大块。然而近日,TM终于都有了固线宽频的终极对手,也就是国能即将要开发的电讯网络服务!

 

TNB LOGO

早前,我国所有电讯公司都为自家的网络宽频服务进行了降价及提高网速让大马人民受惠,同时也实现了政府百日宣言的承诺。就在TM旗下的UniFi服务降价提高速度的同时。另一边厢的国能也开始开发了自家的电讯网络服务,提供我国人民更多的选择!国能主席丹斯里廖莫宜发文告表示,自家的网络宽频服务预期将在今年尾完成,并在马六甲让1100位住户享有高速宽频计划及更低廉的服务!

 

telekommalaysia

相信两者以后在互相竞争的情况下,能够带来更正面的反应及效果,让人民受惠!与此同时,国能所开发的自家宽频网络服务也预示着TM的网络宽频垄断时代即将告一段落!此外,国能主席廖莫宜也表示:通过这项网络营运项目,国能将利用现有的资源辅助国家光纤计划,在不影响电力供应和安全的情况下,确保旗下的营运保持稳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TM有新对手:国能TNB将在今年尾测试自家的电讯网络服务,TM垄断时代即将终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TMTNB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