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本地发布倒数7天:星光熠熠的表演嘉宾为vivo V11系列手机发布助阵!

0
0907 5

再过不久,vivo旗下最新的vivo V11系列手机就要在本地发布了,史上第一款vivo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中端机还有首次引入双引擎闪充技术都为vivo V11系列增添不少声色,同时也令用户对这款即将发布的手机期待感倍增!在9月13日,vivo V11的发布会中更是邀请了众多表演嘉宾形成演唱会式的发布会了!

 

Vivo V11 2

vivo V11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8.1的Funtouch OS 4.5系统
  • 6.41寸FHD+ Super AMOLED Halo刘海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19.5:9屏幕比例、91.27屏占比、2.5D玻璃覆盖)
  • 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支援microSD卡扩展至最高256GB)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8光圈、1.28um像素面积、AI HDR逆光拍照、AI场景识别
  • 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AI智能美颜、3D面部重塑、3D自拍灯效、Funmoji动态贴纸
  • 3400mAh电池容量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双引擎快充技术
  • 屏下指纹识别
  • 蓝牙4.2
  • 157.91 x 75.08 x 7.9 mm
  • 156g
  • 星空色、星云色

vivo V11i 1

目前为止,vivo已经在泰国和印度各别发布了vivo V11和V11 Pro,随之而来的马来西亚发布会将会在9月13日举行,表演嘉宾更加是众星云集,有着曾经的vivo代言人Dato Sri Siti Nurhaliza、vivo代言人Janna Nick和vivo音乐大使Alvin钟槿桦出席这次演唱会级别的发布会!与此同时,如今当红的本地歌唱节目“Big Stage的两位参赛选手Afieq Shazwan和Sarah Suhairi都会出席这场发布会,当天有着vivo V11和星光熠熠的表演嘉宾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

 

V11 鹿晗 poster 副本 3

综合此前的消息,vivo V11/V11i都会搭载AI智慧相机功能,并会有星空色和星云色两种配色可选。其中V11还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八核处理器、6.41寸Super AMOLED Halo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以及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至于V11i则会搭载联发科MediaTek P60处理器和4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除此之外,vivo V11系列还搭载了双引擎闪充技术,让你在为手机充电时能够更迅速和安全!

 

WeChat Image 20180906165105 e1536311953643

无法亲临现场的朋友们可以在9月13日下午3点,前往vivo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观赏发布会的现场直播哦!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vivo Malaysia官方网站或到vivo Store免费预购vivo V11!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11本地发布倒数7天:星光熠熠的表演嘉宾为vivo V11系列手机发布助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