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富可敌国?仅凭Samsung集团就贡献了韩国全年15% GDP

0
1 5

如果你对Samsung略有研究的话,其实不难发现Samsung除了在电子行业经验颇多以外,Samsung还近乎涉及了航空,保险,化学等多个领域,并且在哪些领域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就,而最近外国的企业经营评估机构CEO Score表示,去年韩国经济对于该国本土的大公司依赖持续加深,而单单Samsung公司的销售额就占了韩国去年的GDP(人民生产总值)的15%。

gettyimages 618493316

换句话说就是,只要将Samsung抽掉,韩国的GDP就会瞬间蒸发15%。其导致的连锁效应可想而知。

Samsung 3 4

根据CEO Score表示,包含Samsung在内的10家大型公司的销售额总达6778亿美元(约RM 2.7兆),而这10家公司总共占了韩国1.53兆美元(约RM 6.12兆)GDP当中的44.2%。

main qimg e6523e746285370993da0578ff5b5320 c

单凭10家企业就可以占领接近50%的GDP,也不免让人佩服韩国跨国企业的富可敌国。

而Samsung的销售额就达到了2242亿美元(约RM 8968亿),而排名第二的是Hyundai汽车(约RM 3608亿)。

v2 2e64a7e5167e8f1c31511c3e1f6978bb hd

画面最左侧的是韩国总统李明博 觐见大佬还要鞠躬

6ba76602d4894c69a660d0db849e2002

从以前就有说到:“到底Samsung是韩国的,还是韩国是Samsung的”这么一条调侃的段子出现,随着Samsung手握许多科技大头们的核心组件,并且独有的屏幕显示技术也是许多手机厂商们的命脉,而在韩国当地也有许多民众细思极恐,认为以后会不会发展成到处都只有Samsung品牌的用品,实现真正理想中的“三星共和国”。

 

 

更多Zing彩:

 

本文:

何为富可敌国?仅凭Samsung集团就贡献了韩国全年15% GD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