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等四款手机的3DMark涉嫌作弊?Huawei与3DMark联合做出回应:双方已达成共识!

0
20180908p203dmark

Huawei和Honor部分手机的3Dmark跑分涉嫌作弊?不久前,跑分评测软件3DMark的开发商UL毫无预警的下架了Huawei P20、P20 Pro、Nova 3 和Honor Play 四款手机的跑分成绩,并表示他们接到了媒体消息指上述四款手机存在跑分作弊的行为。然而事件爆发还没发酵多久,剧情就瞬间来个大U Turn!

在事发后次日,Huawei和3DMark开发商UL发出联合声明,并表示双方已就此次跑分事件达成共识。根据Huawei的解释,旗下智能手机的AI智能调度机制会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调整性能表现,也就是说P20等手机在开启3DMark跑分时是默认开启“性能模式”的,这也是3DMark认为不符合其跑分规则的原因。

HPPE9

对此,Huawei将在EMUI 9.0版本中把“性能模式”开放给用户,让用户自行选择在有需要的时候才开启性能模式。此外,双方还对前业界通用的跑分测试方法进行了讨论,探讨如何优化跑分测试标准,以便更好地满足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需求。为避免对当前跑分结果产生混淆,UL和Huawei在经过讨论后决定先暂时下架一系列Huawei设备的跑分数据,并在Huawei授权其所有手机用户可自行选择访问“性能模式”后再恢复分数。

 

此次事件也让我们了解到了不同的跑分软件对性能测试的标准都各有不同,有像Antutu那样以极限性能为准的,也有像3DMark一样以使用其他应用时都有同样的表现为准的。既然双方已就此次事件达成共识,那么这次“Huawei跑分作弊事件”也算告一段落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等四款手机的3DMark涉嫌作弊?Huawei与3DMark联合做出回应:双方已达成共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