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寸的iPhone X“亲民版”只是单摄的iPhone X而已?前面板披露还有更宽的下巴

0
1 6

iPhone X发售初期其高昂的售价让到许多消费者望而生畏,但是就在我们认为其高昂的定价必定是Apple衰败的开始的时候,却惊现Apple的市值以及销售量不断地节节攀升,并且还在早前突破了1兆市值,于是传闻中的廉价版(售价亲民版)的呼声日渐高涨,而今年Apple似乎也准备了该款手机来替代iPhone 8系列的空缺,正当我们普遍认为该款手机将会是单摄而已时,却没想过Apple为它牺牲了不少东西。

iPhone XC关键词:LCD,单摄,宽下巴

iPhone XC(暂定)就是早前许多传闻所指出的6.1寸iPhone,而Twitter就有网友放出了疑似6.1寸新iPhone前面板的照片,并且这些谍照中隐约能够发现其下巴较之iPhone X 2017还要宽上许多。

20180909 094530 473

Apple预计今年将会带来三款全新的iPhone: 6.1寸LCD版iPhone XC,5.8寸iPhone XS以及6.5寸的iPhone XS Plus/Max手机,而也有传闻指出Apple将会为本次iPhone全线升级至双卡双待的功能。

20180909 094530 642

仔细看下巴处有一道更加深色的设计 该位置疑似就是宽下巴的证据

iOS 12 beta代码信息显示,负责生成诊断报告的系统组件包括对“第二SIM状态”和“第二SIM托盘状态”有说明。这些信息显然表明iOS正在更新,以在未来支持两张SIM卡的设备中运行。

20180909 094531 77

20180909 094531 156

于情于理来看,Apple为了做出差异化以及控制成本,在iPhone XC上打造了更加阳春的配置,并且LCD屏幕的前提下也无法用封装技术来进行折叠屏幕,尽可能地遮盖下巴只能是当下最折衷的方案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6.1寸的iPhone X“亲民版”只是单摄的iPhone X而已?前面板披露还有更宽的下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