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正式宣布接班人:一年后张勇接任 将回归教育

0
alibabatp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和阿里巴巴一起出现的不再是四十大盗,而是另一个名字——马云。在1998年12月,他和另外17人共同创立了如今网络界的庞然大物“阿里巴巴”。时隔20年,马云将卸下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职,该职位将由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于2019年9月10日接任。

 

photo

消息尘埃落定。9月10日,中国教师节,马云正式宣布将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该职位将由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接任。

今天,马云发出题为“教师节快乐”的公开信宣布:一年后的今天,即2019年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之际,他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届时由现任集团CEO张勇接任。

“我从今日起会全面配合张勇,为我们的组织过渡做好准备。在2019年9月10日之后,我将继续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成员,直至2020年阿里巴巴年度股东大会。”马云在信中说。

 

02a17f4f5b5940a4aa9820eddafc3f44 e1536568929825

马云表示,这是他深思熟虑、认真准备了10年的计划,同时感谢阿里巴巴合伙人的认同,感谢阿里巴巴董事局的批准。“正因为过去19年大家对我的信任、支持和共同努力,让我们有足够的自信和能力迎接这一天。这标志着阿里巴巴完成了从依靠个人特质变成依靠组织机制、依靠人才文化的企业制度升级。”

马云表示,关于我自己未来的发展,我还有很多美好的梦想。大家知道我是闲不住的人,除了继续担任阿里巴巴合伙人和为合伙人组织机制做努力和贡献外,我想回归教育,做我热爱的事情会让我无比兴奋和幸福。

全员信结尾部分的两句话可视作马云此时的心情:世界那么大,趁我还年轻,很多事想试试,万一实现了呢?!我可以向大家承诺的是,阿里从来不只属于马云,但马云会永远属于阿里。

以下为马云全员信全文:

c8b6479244f84a4982c259bf484d8a4e e1536568897493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云正式宣布接班人:一年后张勇接任 将回归教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