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Y9(2019)通过中国工信部认证:确认将支援4G LTE网络、预装Android8.0系统!

0
Y9 2019

今年的三月份,Huawei就在泰国发布了Y9(2018),并凭着前后双摄以及4000mAh超大容量等卖点赢得不错的口碑。而近日就有一款型号为JKM-AL00的Huawei新手机通过了中国工信部的认证,外媒就猜测应该是2019年款的Huawei Y9手机!!!

 

HW1 副本2HW1 副本3

Huawei Y9(2018)于今年的三月份就在泰国发布了,然而现在才9月份,就已经在网络上看到一款疑似为Huawei Y9(2019)手机,型号为JKM-AL00的Huawei新机通过了中国工信部!!

目前中国工信部网站上还未有更多相关的详情与资讯,只确认这部手机将支援4G LTE网络以及预装Android 8.0 Oreo系统。至于想要知道更加详细的你,可能就要再等多一段时间咯~~~

 

thumb 130507 default big

说到2018年款的Huawei Y9,它采用了很多与Huawei Nova 2i(也就是欧洲版的Huawei Mate 10 Lite)相似的配置,其中就包括了5.93寸18:9的IPS LCD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2160、还用上了Kirin 659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指纹识别、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4000mAh电池容量等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Huawei Y9(2019)通过中国工信部认证:确认将支援4G LTE网络、预装Android8.0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