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增六个Superzoom效果:让你拍出更符合你心情写照的Stories!

0
0911 2

Instagram近来已成为了众多社交用户炙手可热的社交媒体App,尤其里头拥有多个功能例如是视讯、Stories以及IGTV等都让用户与用户间达成良好的社交联系!近日,如果有在玩Instagram的朋友们一定会发现最近的Instagram已新增了六种Superzoom效果,让你用每个效果来带出当下的心情写照!

 

instagram superzoom 1509110542785

自从Instagram在Stories里头增加了Superzoom这个效果时,随之推出的就有四种效果,分别是Beats、TV Show、Dramatic和Bounce等。这几种效果对Jo编来说绝对是作弄朋友的最佳效果哈哈哈哈!除此之外,Superzoom效果也为用户带来了娱乐,尤其是把朋友的脸zoom到最大的时候。

 

instagram superzoom

近日,Instagram在Superzoom上增添了六种新效果,分别是Hearts、Paparazzi、Fire、Nope、Bummer和Suprise!整体来说这些新添的效果都包含了喜怒哀乐的元素,相信对用户在使用时更能带出自己的心情写照!截至目前,Android和iOS的用户都可享有这些新效果,至于还没有这些效果的Instagram用户不妨尝试更新自己的Instagram再看看有没有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新增六个新Superzoom效果:让你拍出更符合你心情写照的Storie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