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命名再来一波:6.1寸LCD廉价版iPhone又传将被命名为iPhone XR!

0
0911 1

离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仅剩下逾三天的时间,许多用户已经对这款Apple年度旗舰级手机表示期待。与此同时,这期间有不少关于iPhone的命名出现,究竟哪一个是真是假,实在是无法分辨!近日根据外媒所获取的消息,其中一款6.1寸LCD版本的iPhone传将被命名为“iPhone XR”!

 

6af352c71d04f9d

Apple于今年即将会推出三款新版iPhone已经再也不是件值得被质疑的消息了。2018年的新款iPhone将会有着3种版本,分别是5.8寸、6.1寸和6.5寸的LCD及OLED版本的iPhone,其中6.1寸的LCD版本更是被称为是廉价版本的iPhone,因此在价钱上相信会让用户有更好的接受度购买手机!稍早前,就又传出6.5寸的OLED版iPhone将会被名为iPhone XS Max,而5.8寸的OLED版iPhone则被名为iPhone XS,然而在昨晚Jo编也发出了一篇消息指出iPhone廉价版将命名为iPhone XC;怎知今早新命名消息再来一波,指出6.1寸的LCD版兼廉价版的iPhone将被名为iPhone XR!

 

Apple iPhone event 2

综合之前的报导消息也有透露出,新款iPhone将会支持双卡双待,意味着以后iPhone的用户将可以在一部电话里置放两张SIM卡,办公联络上都非常的方便,这也是iPhone系列史上首款搭载双卡双待的旗舰手机。究竟这一系列的消息是否能成真,就要看三天后的Apple发布会了,让我们准备迎接新一代iPhone面世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新命名再来一波:6.1寸LCD廉价版iPhone又传将被命名为iPhone X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