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谍照曝光:机背采用抢眼渐变色,还有吴亦凡加持!

0
xiaomi 8youth cover

今天早些时候,小米对外公布的信息显示,他们将会在成都有新品发布会,而主角极有可能是已经通过了入网许可证的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

现在有网友已经曝光了这款小米即将发布新机的真机照,其持有人是小米代言人吴亦凡,其呈现出了两个亮点,第一是横排双摄,并且是后置指纹(很模糊,但依然能看清楚),另外一个则是渐变背部设计,很吸睛。

据悉,小米8青春版有望采用6.26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刘海屏,机身采用了双玻璃材质,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6f3e077d36a64755800a836b21595dfc

在核心配置上,小米8青春版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2GHz,看来这款手机搭载的是Snapdragon 710处理器,配备4/6/8GB RAM+32/64/128GB ROM,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上,据说这次小米8青春版将重回昔日1999元(约RM1209)定价策略,大家觉得这款小米8青春版如何?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8青春版谍照曝光:机背采用抢眼渐变色,还有吴亦凡加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