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正式官宣:9月19日中国成都发布,Snapdragon 710,最高8+128GB储存配置!

0
mi8tp

自小米8、小米8 SE之后,小米又要推出一部小米8系列手机啦!这段时间,关于小米8青春版的消息越来越多,昨天(9月10日)官方就表示,将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

 

s c1d6aaf60dfb41ce984775454e637cc0

9月11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声,表示将于9月19日在成都举行“小米8青春无敌”系列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就是近日频频曝光的小米8青春版。

据悉,小米8青春版有望采用6.26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9:9(刘海屏?),机身三围尺寸为156.4×75.8×7.5mm,与传统5.5寸手机差别不大,背部疑似采用了玻璃材质,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2.2GHz芯片(Snapdragon 710?),配备4/6/8GB RAM + 32/64/128GB ROM,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

另外,有传言称,该机是小米重回1999元(RM 1207)售价之作。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8青春版正式官宣:9月19日中国成都发布,Snapdragon 710,最高8+128GB储存配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