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会中的这几点必看:新款iPhone、Apple Watch 4、AirPower、iOS 12和这个!

0
title image 3

一年一度的Apple新品发布会距离开幕还有几个小时,将会在本地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根据Apple一向来的习惯,在发布会上不外乎是发布新一代的iPhone及测试了许久的iOS 12,除了这款产品和新的系统更新之外,下面还有几样产品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哦!现在就先来看看除了iPhone之外还有什么吧!

 

1. iPhone9、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11 4 e1536745834824

当然,我们最关注的还是新款iPhone啦!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在这一次Apple发布会上将会出现三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 9、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虽然这几款iPhone的外形图也曝光的差不多了,但是具体配置是一点也没泄露啊!不过根据以往iPhone的升级习惯,再看看今年各厂商都在对手机AI进行升级,相信这一次的CPU会有非常大的提升!至于惊喜嘛…只能抱着一颗期待的心啦!

 

2. Apple Watch 4

Apple W6

除了iPhone之外,最引人瞩目的就是Apple Watch了!第四代的Apple Watch目前泄露出的消息只有外形的改变,屏幕的比上一代大35%,边框也变得更窄,整体看起来更加美观!另外,它还支援显示心电图功能,能让运动爱好者能更直观的检测心率,进一步提升运动效果。

当然,除了对已有功能进行优化之外,我们也期待新一代的Apple Watch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也只能等发布会上揭晓啦!

 

3. AirPods、AirPower等其他配件

airpower

除了iPhone和Apple Watch这些主流产品之外,围绕这些产品的配件也是发布会上的一大看点!早前Apple就曾经介绍过一款无线充电座AirPower,这款无线充电座曝光出来后就没有后续消息,所以能合理的相信这将会在来临发布会上出现!

根据外媒报导,Apple一直想移除iPhone上的lightning充电接口,改用无线充电代替。但这两种方式在充电速度上差距太大,所以Apple才迟迟没有取消充电接口让无线充电成为iPhone唯一的充电方式。

不知道延迟了那么久的AirPower会不会解决充电速度上的短板呢?发布会上见真章!

 

4. iOS 12等其他软件得消息

how to downgrade from ios 12

许多人选择iPhone都是因为iOS带来的绝佳体验!而如今这个为iPhone带来成功的iOS也来到了iOS 12。不同以往版本的升级,iOS 12并没有增加太多功能,整体界面也没有很大的改变,而是在细节上进行微调优化,并且增加了一些新功能,比如能检测用户花费在手机上的时间。

当然除了以上的更新之外,Apple也针对AR框架进行更新改进,推出了ARKit 2.0,能让开发者更有效的共同创建AR体验。

 

5. One more thing…

hqdefault

最后当然是经典的One more thing…!虽然这在Apple发布会上也不一定会出现了,但是并不妨碍我们对发布会的期待!比如早前传闻的无边框版iPad;一直很少消息的MacBook Air、Mac mini是否回归?亦或是其他新产品的出现?就让我们看看今晚的发布会吧!

另外,我们也会对发布会进行直播,记得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发布会中的这几点必看:新款iPhone、Apple Watch 4、AirPower、iOS 12和这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