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有新配色:北极银色版本预计未来将在美国推出!

0
0912 1

Samsung年度机王之王Galaxy Note9已推出了一段时间,自从发布到销售以来,这款旗舰级手机都取得非常好的销售成绩,这也大大的增强了Samsung对于未来手机业发展的信心!然而,众所周知,这款Galaxy Note9拥有深夜黑、金属铜、深海蓝、薰衣草紫四种配色。根据外媒报导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9将会在美国市场引入最新的配色-北极银!

 

Galaxy Note 9

在Samsung Galaxy Note9的四种配色当中,深海蓝的配色版本最受欢迎也是最有特色的,因为这款配色也是当中首款搭载混搭色的黄色S-Pen,其余配色版的S-Pen则是根据机身的颜色而定。近日,Slashleaks在Twitter社交平台曝光了一张有关Galaxy Note9最新北极银配色的机照,更有外媒指出这款新配色的北极银Galaxy Note9预计很快会在美国发售,至于是否会在本地推出这款新配色则是未知之数。

 

Dm07572WsAE6j6a

从机照中手机的配色来看,这款即将在美国推出的Galaxy Note9北极银和上回Galaxy S8和S8 Plus的北极银配色都很相似。如此一来,Samsung Galaxy Note9截至目前一共就有五种配色了,至于这款新配色究竟会不会来马呢,请继续留守Zing Gadget让我们为你带来第一手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9有新配色:北极银色版本预计未来将在美国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